福溢家居北京城里感受美式家居生活

icon 2016-01-18 09:44:19
icon 0

摘要:1月16日,福溢家居在北京芍药居店发布美国风家具新品,包括豪华的华盛顿系列、经典的五月花号以及休闲的阳光海岸三个系列。同时举行了美国风文化讲座。

  随着中国消费者的审美眼光和消费实力的日益提升,大家已经越来越热衷于鉴赏和体验更为经典的、原汁原味的欧美生活方式。

  116日,福溢家居在北京芍药居店发布美国风家具新品,包括豪华的华盛顿系列、经典的五月花号以及休闲的阳光海岸三个系列。同时举行了美国风文化讲座。

  知名美籍华人室内设计专家林振中以“美式的家居生活”为题,从美国的建筑风格、美式家具、美国的文化艺术等角度诠释生活的美学与艺术,为我们分享了他认为最纯正的美式生活以及设计不可不知的知识。

  他讲到美国不只是一种风格,不同地区的文化习惯都会影响到生活方式,总结出五大城市的别墅风格,纽约的大都会风格;波士顿的历史痕迹;芝加哥结合自然美;迈阿密的海岛风情;以及洛杉矶南加洲风格。

  同时为大家推荐美式家居风格必看九部电影:在《蒂凡尼的早餐》中感受西部乡村风格,在《了不起的盖茨比》中感受Art Deco等。

  福溢家居此次推出的三大风格多个系列的产品,涵盖了奢华、经典、休闲等不同的定位,

福溢家居北京城里感受美式家居生活华盛顿系列

福溢家居北京城里感受美式家居生活五月花号系列

福溢家居北京城里感受美式家居生活阳光海岸系列

  “华盛顿”系列以美国首都华盛顿为设计意念,使用简洁的线条、写意的花草手绘、复古的涂装色泽,力求为都市精英打造一个舒适惬意的幸福空间。“五月花号”系列以五月花号的历史为设计主题,采用航海元素的手绘、象征幸运女神的贝壳、仿船索造型的雕刻,倾情演绎自由追梦的美国精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