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众科技全国招募“城市合伙人”

icon 2016-01-18 12:04:35
icon 0

摘要:迈入2016新的一年,全新网众,全新模式也开始全速前进。1月16日,网众科技“城市合伙人”招募计划正式发布,将重金全面启动全国城市分站建设。首批将在川内的乐山、绵阳、自贡、南充4座城市进行招募,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2016年3月31日;省外招...

  迈入2016新的一年,全新网众,全新模式也开始全速前进。1月16日,网众科技“城市合伙人”招募计划正式发布,将重金全面启动全国城市分站建设。首批将在川内的乐山、绵阳、自贡、南充4座城市进行招募,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2016年3月31日;省外招募城市将为重庆、武汉、西安、昆明,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2016年4月30日。

  具体招募方式为,网众科技在当地成立控股公司,网众现金出资51%,占股当地网众控股公司51%,合伙人现金出资49%,占股当地网众控股公司49%。

  网众科技致力于打造家居产业链营销

  据介绍,成都网众天弘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网众科技),成立于2015年(前身网众团购网成立于2010年),是成都市高新科技产业开发区投资服务局引进的创新型互联网企业,上股交挂牌企业。2015年5月4日,成都网众科技"我要验房”O2O模式荣获成都市创新型电子商务企业荣誉;

网众科技全国招募“城市合伙人”

  网众科技核心产业是“互联网+验房+监理”,线上预约验房和监理,线下上门提供验房、监理服务。

  “这是一个新型服务型行业,也是一个万亿级体量的房地产后市场项目。致力于打造专业第三方验房、监理平台,填补了专业验房、监理的市场空缺(市面多为装修公司为了装修而进行的“假”验房和装修公司自己监理自己的“伪”监理),规范了行业标准。同时验房而来的精准客户数据,还会转化到家居产业链上进行二次消化。”米奇介绍说。

网众科技全国招募“城市合伙人”

  记者了解到,网众科技现已同步开发出“我要验房”网站端口以及APP产品,致力于打造家居产业链营销,建立起了从验房、监理到半包装修、整装模式、出租房装修模式、旧房翻新模式;品牌直通车【门店购建材、窗帘、封阳台 、苏宁电器、到工厂购家具】从放心收房到安心入住的一站式家居信息服务平台,实现验房数据的充分转换。下一阶段还会引入装修保险、装修贷款、房屋评估等服务项目。

网众科技全国招募“城市合伙人”

  据介绍,网众拥有专业的验房团队,是目前中国唯一一家所有的验房师傅自己培训的专业验房机构。5年时间,网众验房平台为上千楼盘(保利、龙湖、绿地、中海、华润、蓝光、置信、中铁建、银泰、中德英伦等)20000多户业主提供了验房服务,组织团购会160多场,引流30000多业主参加团购会,帮业节省了上亿装修费用,帮200多家居商家创造过十亿销售;监理服务今年9月刚推出就收到市场的追捧,(城南1号、神仙树大院、保利康桥、龙湖金楠天街、置信鹭湖宫)等上百工地在用网众监理。

  加入“城市合伙人”将获8大资源回报

  记者了解到,成为网众科技“城市合伙人”将获得8大优势资源:网众和网众科技品牌在当地的使用权;总部将因地制宜制定运营方案及当地品牌发展策略;总部将协助团队搭建、人员培训,为你提供设备供货、标准化操作流程;总部将开通网众科技PC端、APP端产品当地城市端口;总部将协助你把产品铺设到京东到家、美团、百度糯米等优质平台上;总部将以季度为单位给予运营情况好的城市分站业绩奖励;可优先低价认购网众科技原始股;一个城市,一个合伙人,独享整个城市资源。

网众科技全国招募“城市合伙人”

  那么如何加入网众科技“城市合伙人”?网众科技创始人米奇说,要具备四点,首先,具有互联网基因,发散性思维,坚韧的意志和饱满的激情。其次,熟悉地产、家居及其相关配套行业,拥有丰富的行业人脉及社会资源。再次,认可网众科技的商业模式和品牌价值,愿意和网众科技一起成长壮大。最后,拥有固定的办公场所。

  米奇介绍说,请有意向的合伙人,发送简历至24928 41088@qq.com邮箱,

  简历除了呈现个人履历外,还请详细阐述选择成为网众科技“城市合伙人”的原因(简历需附带身份证扫描件)。邮件名备注主题:城市名+姓名+简历,收到简历后经筛选,7个工作日内由米奇进行首轮电话面试。15日内安排现场面试,确定城市合伙人候选名单。然后,网众科技高管到合伙城市实地考察,最终确定城市合伙人的名单。最终,合伙人到网众科技总部实训1—2个月。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