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兰集团邀请24个小区业主同庆19周年

icon 2016-01-18 11:57:31
icon 0

摘要:欢乐舞蹈跳起来,动人的歌声唱起来,心里的话儿讲出来。一排排花篮芬芳四溢、红色的气球和条幅把欢乐的节日装点地格外喜气洋洋。 1月17日下午,保定百世开利会展中心,来自秀兰24个小区的500名业主代表与秀兰集团员工代表共800余人欢聚一堂,共庆...

  欢乐舞蹈跳起来,动人的歌声唱起来,心里的话儿讲出来。一排排花篮芬芳四溢、红色的气球和条幅把欢乐的节日装点地格外喜气洋洋。 1月17日下午,保定百世开利会展中心,来自秀兰24个小区的500名业主代表与秀兰集团员工代表共800余人欢聚一堂,共庆秀兰集团成立19周年。

秀兰集团邀请24个小区业主同庆19周年

  小品《过年值班》

  今年秀兰集团周年庆典活动以“结缘秀兰 幸福和谐”为主题,与之前相比最大的亮点就是让业主当家:首先让秀兰24个小区的10万名业主参与其中,物业管理人员深入业主家中上门征求意见,认真改正;其次,让小区业主积极参与庆典节目准备之中,节目编排都别具匠心,凸显结缘和谐。正如集团郝海玲董事长在致辞中所说:回顾集团十九年来走过的发展之路,离不开党和政府的引导扶持、全体员工的协力同心;更应该感谢的就是广大业主;集团和业主是鱼和水的关系,正是业主19年一如既往地理解、支持与厚爱才有秀兰与业主和谐共处、荣辱与共、欣欣向荣的良好局面,秀兰与业主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秀兰集团邀请24个小区业主同庆19周年

  业主演出的《戏曲联唱》

  过去的2015年,秀兰物业公司秉承“秀质兰心物精业勤”服务宗旨,扎实推进“常见常新”工程、投入上千万元资金完善小区软硬件设施,先后组织了诸如“消夏晚会”、“露天电影进社区”、“重阳节社区文艺演出”、“宝宝爬行大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近百场次,并积极与大唐热力协调确保小区提前一周供暖,保证广大业主度过暖意融融的寒冬。一系列行动和举措都得到了广大业主的赞誉,也为构建和谐社区、营造物业与业主、集团与业主鱼水深情打下坚实的基础。

  庆典活动在嘹亮的《秀兰之歌》歌声中拉开帷幕。由秀兰康欣园南区、城市花园业主、锦观城幼儿园小朋友带来的表演的开场舞蹈 《舒心的日子》,声情并茂业地表现出秀兰业主歌颂幸福生活、憧憬美好未来的内心独白。

  女高音歌唱家李丹阳带来歌曲《好起来》 、《亲亲茉莉花》引爆现场的第一重高潮,两首歌余音绕梁、声音甜美,表达了秀兰对集团19周年庆典和未来的美好祝愿。

  由秀兰锦观城、康欣园南区、城市美居业主带来的“戏曲联唱”表现出业主精湛的演唱技巧、对戏曲艺术的不懈追求;秀兰经纪公司带来的小品“过年值班”撷取了普通员工过年值班的工作场景,讲述了年轻的秀兰人舍小家为大家倾情服务业主的感人故事;

  接二连三的抽奖和游戏环节让现场观众、参与者的情绪高涨,从幸运奖到三等奖再到二等奖137名幸运儿陆续产生。

  随着被誉为“中国原创音乐第一人”的郭峰登台,庆典气氛被随即引爆,他演唱的 《永远》 、《让世界充满爱》等当耳熟能详的旋律,把观众们带回到往昔难忘的记忆中。

秀兰集团邀请24个小区业主同庆19周年

  《全家福》

秀兰集团邀请24个小区业主同庆19周年

  表彰优秀员工

  另据报道,1月16日下午举行的秀兰集团“2015工作总结大会”上,还对2015年度做出突出秀贡献的秀兰集团19名优秀员工进行了表彰、奖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