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发创造力 用优芽互动电影陪孩子一起做动画

icon 2016-01-19 09:51:32
icon 0

摘要:鲜艳的色彩,简单的情节,充满童趣的内容……动画片,本身就是孩子们的最爱,但很多家长更希望能通过这种兴趣,去促进孩子更多方面能力的拓展。

  鲜艳的色彩,简单的情节,充满童趣的内容……动画片,本身就是孩子们的最爱,但很多家长更希望能通过这种兴趣,去促进孩子更多方面能力的拓展。近日,一位 80后妈妈就开启了一项不寻常的亲子活动并引发关注——和孩子一起做动画。业内人士表示“和孩子一起做动画,不仅可以抓住孩子的兴趣点,倡导兴趣教育这一 理念。又增进了亲子互动,更可以促进孩子的创造能力和动手能力。”

激发创造力 用优芽互动电影陪孩子一起做动画

  制作动画,对于普通人来说太难,那这位80后妈妈是怎样实现的呢?为此,我们得知了这款简易的在线动画制作工具——优芽互动电影,通过简单的选择与设定就可以创作合成属于你自己的动画影片了。

  这位妈妈在和孩子一起制作动画的过程中,所有剧本梗概是由孩子设想出的,妈妈配合做细节的落实,这样就可以激发孩子丰富的想象力。通过对互动电影中丰富 多样的场景素材进行选择,对角色的挑选与简单设定,便捷设定角色走路、说话、姿势、表情等动作元素,利用系统智能配音和分角色配音,再加上背景音乐、音 效、文本、道具等特色功能与元素的融合,一部精美的动画大片就制作完成咯!

激发创造力 用优芽互动电影陪孩子一起做动画

  这位妈妈还提到,孩子对此非常感兴趣,每次做完一部片子他们都很有成就感,这种方式不仅让孩子增强了想象力、创造力、动手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而且得到 了更多陪伴增进了亲子关系。用互动电影不单单可以做有趣的亲子动画,还可以用它记录孩子的成长片段或者制作各种祝福类短片,她还希望有更多的家长能一同参 与进来。

  优芽互动电影,是由在线教育平台优芽网倾力打造的基于互联网的动画制作工具。内置海量场景与道具等图片素材,多主题角色供选择,并拥有智能语音及动画模 板、图像文本、旁白音效等教学所需功能模块,还搭载了互动游戏试题。互动电影致力于教学领域,为老师提供方便快捷创新的课件制作形式,推动国家教育信息化 的发展。除了上述谈到的亲子互动之外,优芽互动电影还在学前教育、社会公益、企业管理等多领域都发挥着它的创新优势,深受欢迎。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