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普烘焙实验室受邀乐视原创PGC发布会

icon 2016-01-21 20:50:57
icon 0

摘要:2016年1月20日下午,德普凯信公司旗下德普烘焙实验室在乐视邀请下参加了“有所为 不平凡——2016乐视原创·PGC自生态战略发布会”,该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同时出席的还有很多优秀的PGC大咖,涵盖娱乐、科技、电影、美食等领域。


德普烘焙实验室受邀乐视原创PGC发布会

  有所为-不平凡——2016乐视原创·PGC自生态战略发布会入口处

  2016年1月20日下午,德普凯信公司旗下德普烘焙实验室在乐视邀请下参加了“有所为 不平凡——2016乐视原创·PGC自生态战略发布会”,该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同时出席的还有很多优秀的PGC大咖,涵盖娱乐、科技、电影、美食等领域。

德普烘焙实验室受邀乐视原创PGC发布会

  乐视负责人在大会演示2016乐视原创·PGC自生态战略

  德普烘焙实验室是一家致力于研发出更适合中国家庭使用的烤箱食谱的专业团队,除了给用户提供专业的烘焙指导和烘焙食谱,也制作了系列美食视频,在乐视平台和其他平台定期投放。

德普烘焙实验室受邀乐视原创PGC发布会

  乐视网内容高级副总裁兼内容总编辑李黎则在现场宣布PGC自生态计划

  乐视宣布将投入70亿元扶植基金用来发展PGC业务,并将在2016年为优质PGC创作者举办80场大型发布会,用“资金+包装+传播+衍生”的产业链孵化模式,把优质的团队和内容推广出去。百家业内知名PGC机构受邀参加,乐视网内容高级副总裁兼内容总编辑李黎则在现场宣布PGC自生态计划首个项目“逆风飞翔”正式启动。晚上,来自全国的PGC优秀团队欢聚一堂,共同交流、合作共赢!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