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净水龙头过滤器将发布,百沛引领健康生活

icon 2016-01-25 10:12:36
icon 0

摘要: 据悉,来自宝岛台湾的知名净水品牌百沛即将在2016年1月发布新一代的龙头过滤器。作为专业净水机构的百沛,已从事净水研究38年,而早在两年前就一直着力发展全屋式健康饮用水系统,旗下不只是前置过滤器、RO机、超滤机、中央净水机等大件,而是通过...

  据悉,来自宝岛台湾的知名净水品牌百沛即将在2016年1月发布新一代的龙头过滤器。作为专业净水机构的百沛,已从事净水研究38年,而早在两年前就一直着力发展全屋式健康饮用水系统,旗下不只是前置过滤器、RO机、超滤机、中央净水机等大件,而是通过全屋涉水细化发展到净水壶,龙头过滤器、花洒过滤器等小件;可以说的是,目前市面所有的净水品类,百沛均已涉足其内。而此次所即将发布的龙头过滤器是在原先的过滤技术上再做升级,便携同时在外观设计中也下足了功夫,相信即将上市的新一代龙头过滤器,会惊艳市场,也能让消费者获得前所未有的新体验。

  做为家居净水全面解决方案实践者百沛,从消费者体验出发,在开发,生产上追求产品的极致完美。即将上市的第一代健康饮用过滤水龙头,选用优质食品级材质,边角经圆润,触感光滑不伤手,油污不易附着,轻轻擦拭即可达到清洁的效果;并切合人性化智能选择,原水、花洒水、净水随心切换。

  有专家指出,全世界90%的疾病都是由于饮用水不安全、卫生设施缺乏所引起的。虽然水龙头里面的水已经过水厂消毒处理,但难免会产生传输污染问题。百沛的新一代龙头过滤器采用精细的椰壳颗粒活性炭及超滤技术,有效过滤水中有害物,保留有益元素;同时在滤芯通道,使用高流量的设计,1分钟之内过滤2毫升的水量,在研发的过程中考虑到高层用户的水压问题,以过滤低至0.03MPA水压为前提完美解决了高层低压滤水时所产生无法使用的问题。

新一代净水龙头过滤器将发布,百沛引领健康生活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