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人米兰世博归来搭建设计交流之桥!

icon 2016-01-27 10:02:00
icon 0

摘要:为响应国家文化强国战略,促进国际间文化交流,在中意建交45周年之际,筑巢投资集团、IMOLA(中国)以米兰世博为契机,与意大利大使馆联合举办“千人米兰世博之行”活动。

  为响应国家文化强国战略,促进国际间文化交流,在中意建交45周年之际,筑巢投资集团、IMOLA(中国)以米兰世博为契机,与意大利大使馆联合举办“千人米兰世博之行”活动,该活动于5月4日正式起航后,历时半年,已成功发团25个,来自全国100多个城市的1000余名精英设计师参与其中,引发设计界和媒体界的广泛报道和关注,在“千人米兰世博之行”热度持续未退的同时,“世博归来谈设计”分享会以破竹之势再掀热潮。

千人米兰世博归来搭建设计交流之桥!

  10月21日,应用心理学博士、米兰理工大学设计心理学教授、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副主任黄信景,与东北三省的设计师代表以及沈阳地区几百名优秀室内设计师共同分享“千人米兰世博之行”活动中的收获体会与设计价值观,设计师们也通过此次分享巩固和传播了彼此间的认同感和价值感。

千人米兰世博归来搭建设计交流之桥!

  设计师们签到

千人米兰世博归来搭建设计交流之桥!

  分享会现场

  活动中,参加“千人米兰世博之行”活动归来的设计师朋友重点分享了对意大利设计的所思所感。在本次“千人米兰世博之行”的行程中,恰逢一年一度的博洛尼亚陶瓷卫浴展举办,设计师朋友有幸得以参观,并对这个有着“世界陶瓷卫浴风向标”的意大利规模最大、最专业的展览体会良多。

  设计师分享道:在博洛尼亚陶瓷卫浴展,我看到了来自世界各国的业内一流品牌云集至此,对于一名设计师而言,这无疑是一场设计界的饕餮盛宴和设计灵感的汲取之源。在展会中“意大利设计”更是创意和品质的代名词,一众设计让我们大饱眼福!

千人米兰世博归来搭建设计交流之桥!

  黄信景老师组织设计师们分享世博感悟

  活动现场黄信景教授分享了米兰理工大学设计价值观的核心课程,让现场设计师感受到了这所意大利排名第一的名校魅力!米兰理工大学专业分布极为广泛,师资力量极其雄厚,在欧洲乃至全世界都享有极高的声誉,其建筑学/建筑环境专业全球第14位,艺术设计专业全球第11位。

千人米兰世博归来搭建设计交流之桥!

  黄老师分享米兰理工大学的设计价值观

  筑巢投资集团与米兰理工大学合作多年,通过国际游学的方式已输送数百余名国内优秀设计师到这所国际顶尖学府学习一流的设计知识,参加过的设计师纷纷反馈受益良多、意犹未尽。今后我们将持续深化和完善“硕士班”、“国际游学”、“清华研修班”等项目,满足设计师多元化的需求。

  筑巢投资集团、IMOLA(中国)一直践行推动中国室内设计发展的社会责任,旨在让设计师从设计思维和全新的设计视野出发,在学习国内外先进设计理念的同时审视自己,思考设计的价值和意义。同时,也希望设计师走出国门,将中国设计文化的结晶带到世界舞台,并将最新的设计思维带入国门,形成中国设计领域“走出去、带进来”蓬勃发展的文化复兴新局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