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斯顿壁挂炉:“分户供暖”优势明显 北方市场潜力巨大

icon 2016-01-28 10:30:14
icon 0

  近年来,壁挂炉行业发展速度很快,尤其在中国长江以南地区,壁挂炉市场发展迅猛。按照理论来讲,在寒冷的北方壁挂炉市场应最为广阔,但恰恰是因为我国北方的冬季非常寒冷,集中供暖早已基本覆盖了整个北方区域,很多壁挂炉厂家主打中国长江以南地区。但随着北方雾霾天气进一步加剧,以及中国能源结构的进一步调整,北方的“集中供暖”大有被政府和民众倡导的以壁挂炉为核心产品的“分户供暖”取代之势。北方依然是壁挂炉行业的主要市场。

阿里斯顿壁挂炉:“分户供暖”优势明显  北方市场潜力巨大

  对此,业内分析人士认为,随着煤炭能源的使用限制政策,原来固有的集中供暖模式正逐渐被打破,一些房地产开发商会主动在精装商品房中配备壁挂炉产品,以此打造高端智能住宅增加楼盘的核心竞争力,加上北方天然气管网的铺设,“煤改气”项目的纷纷上马等,则更好的推动了壁挂炉产品在北方市场的拓展。

  而在众多供暖品牌中,全球领先的供暖热水专家,阿里斯顿推出的冷凝壁挂炉以其取暖自主、智能恒温、低碳节能、环保健康的取暖方式,迅速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青睐,并在北方市场上取得了不俗的业绩表现。

阿里斯顿壁挂炉:“分户供暖”优势明显  北方市场潜力巨大

  据了解,北方的集中供暖一次性投资大,运行费用高,而且无论是否需要,暖气始终全天全空间供热,造成了能源的浪费。而阿里斯顿倡导的以冷凝壁挂炉为核心产品的分户供暖方案正好解决这一壁垒。在供暖方面,阿里斯顿冷凝壁挂炉采用全球专利AUTO变频科技,灵敏感应进出水温度和室内外温差,可自行调节供暖时间及温度,方便实现远程遥控、分区控制、自动启停等多项智能化功能,避免了集中供热外网系统水力不平衡造成的热损失,从而达到恒温舒适的采暖效果。

  在环境保护方面,集中供暖多以燃煤、燃油为供热原料,在燃烧过程中排放大量有害气体和尘埃,是大气污染的主要构成, 是雾霾天的一大原因。而阿里斯顿冷凝壁挂炉使用清洁的天然气作为能源,并采用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冷凝技术,废气余热回收,高效热能转化,热效率高达108%,是一种高效环保的产品。

  据欧盟最新立法规定,从2015年9月26日开始,在欧盟范围内传统常规锅炉(壁挂炉)将不允许销售,标志着欧洲市场从此全面转向以冷凝技术为主的高效节能、环保型产品。

  目前,我国采暖市场的多元化以及国家能源格局的调整,冷凝壁挂炉市场容量也随之扩大。因此,有采暖专家表示,冷凝壁挂炉市场进入爆发期,不仅是生产工艺水平的提高以及天然气供应的充足,更为重要的是人均收入水平的提高和对生活品质的更高追求,以及对节能环保的高度重视,使得消费者能自主选择中意的采暖方式,在此背景下,阿里斯顿冷凝壁挂炉获市场青睐也就水到渠成了。

  另据了解,2015年两个地方性政策的出台,将推动冷凝壁挂炉的市场普及。一个是《锅炉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这个规定中排放指标和欧盟强制性规定的排放指标是一样的;另外一个是《北京市推广、限制和禁止使用建筑材料目录(2014版)》,对壁挂炉产品来讲目前能够符合其一级能效要求的主要是冷凝壁挂炉产品。

  由此,阿里斯顿相关人士表示,无论是北方的市场还是南方的市场,壁挂炉, 尤其是冷凝壁挂炉已然成为未来采暖市场的新生力量,也是采暖行业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坚守北方,发力南方仍是壁挂炉品牌角逐的主要战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