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H床垫-一款好的床垫

icon 2016-01-28 09:42:27
icon 0

摘要:8H床垫是趣睡科技推出的8H乳胶床垫系列,从京东众筹的Q1、小米众筹的M1再到现在正在进行中的京东无限筹Q2系列

  8H床垫是趣睡科技推出的8H乳胶床垫系列,从京东众筹的Q1、小米众筹的M1再到现在正在进行中的京东无限筹Q2系列,精准的产品定位,结构的分层设计,软硬随变的可控选择,给不同需求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空间。

  8H 床垫系列主打物理防螨,低于1微米的织物表面间隙比螨虫的尺寸还小,以杜绝螨虫穿透植物,同时杜绝螨虫的食物来源。100%马来西亚进口乳胶,采用 Dunlop 硫化过程,创造出更多的闭孔结构。同时保证天然乳胶泡沫有一个开放性的细胞结构,空气可以在期间流通,进而提高睡眠舒适度。

  在 经历了闲置理论、节能理论、恢复性理论和脑可塑性理论等的论证后,科学家们对于“人类为什么需要睡眠?”这一问题,仍无法给出明确的答案。但人的一生有 1/3的时光是在睡眠中度过的,这一事实无法否认。而人们最直观的感受是,优质的睡眠会让思维更警觉、更有快乐感、生活的更有活力。

  身 体对于睡眠的需求如同对饮食和饮水的需求,如何获得优质睡眠成为大家普遍关注的问题。床垫是与睡眠密切相关的家居用品,一款好的床垫可以提供更安稳的睡眠 体验,让第二天精力更充沛。而床垫选择不当会导致失眠、悲痛和整个身体不舒服。而我们知道,脊柱内的肌肉、韧带和其他结构的唯一一次可以完全放松便是在睡 觉的时候。

  在国人逐渐意识到睡眠品质的重要 性,优质床垫给睡眠提供保证这个问题之时。再让汗水、死皮与数以万计的灰沉聚集床垫之上,显然也是当今消费者无法忍受的境况。床垫的更换率虽不比衣服鞋子 的更换率,但消费者逐渐意识到磨损的床垫会影响睡眠的舒适度。在消费者提出更高品质要求及增大需求的环境下。中国家居企业也在不段探索迎合市场需求。

  一款好的床垫-8H床垫

​8H床垫-一款好的床垫

​8H床垫-一款好的床垫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