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城香港青年创业就业基地揭牌仪式圆满落幕

icon 2016-01-27 21:40:00
icon 0

摘要:1月17日,华南城香港青年创业就业基地揭牌仪式在华南城深圳总部大楼一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本次揭牌仪式由深圳、香港两地各级领导共同见证,深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洁,深圳市委统战部巡视员尹小满,深圳市委统战部港澳联络处处长黄国光,香港民政事务局...

  1月17日,华南城香港青年创业就业基地揭牌仪式在华南城深圳总部大楼一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本次揭牌仪式由深圳、香港两地各级领导共同见证,深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洁,深圳市委统战部巡视员尹小满,深圳市委统战部港澳联络处处长黄国光,香港民政事务局局长政治助理徐英伟,海上丝绸之路协会总裁黄彦勳,香港青年创业家总商会主席邝海翔,葵青区议会议员(民建联)李世隆,香港深圳社团总会会长梁满林(全国政协委员、华南城执行董事),副会长兼秘书长陈立德,副会长李岸辉,青年委员会副主任苏振邦出席了本次仪式。

华南城香港青年创业就业基地揭牌仪式圆满落幕

  统战部部长亲临网商创业园现场指导创业团队

  华南城香港青年创业就业基地设址华南城网商创业园。仪式结束后,梁满林先生带领各级领导实地参观考察,对园区的运作模式和扶持政策进行了详细介绍。深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洁对华南城创建网商创业园的方向和针对创业团体的扶持政策予以高度评价和认可,并与创业团队深圳云商移动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现场交流创业心得,了解项目创业进展和发展情况。

华南城香港青年创业就业基地揭牌仪式圆满落幕

  网商创业园硕果累累

  2013年华南城网商创业园正式成立,以创新思维创立史无前例的孵化项目,以助跑、加速、腾飞为扶持方向,制定一系列优惠政策,在不断发展中总结经验,与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方针相契合。一方面不断优化创业群体,提高创业水平和氛围,另一方面完善运营机制和管理制度,加强管理,帮扶创业者做大做强,实现轻松办公无忧创业。经初步统计,网商创业园已孵化成功20家企业和创业个体,占总卡位数的20%左右,完成助跑阶段,进入加速期,网商创业园已取得初步成果。

华南城香港青年创业就业基地揭牌仪式圆满落幕

  香港创业青年创业直通车正式开启

  本次揭牌仪式,成功开通了有志内地发展的香港创业青年创业直通车,搭建了香港创业者与内地创业者相互学习和交流的平台,无论在国际思维、创新技术,还是资源互通方面,均具有广泛的借鉴意义和价值,为深港两地无数网商创业者插上了一双坚实的翅膀,助力其展翅高飞。

华南城香港青年创业就业基地揭牌仪式圆满落幕

华南城香港青年创业就业基地揭牌仪式圆满落幕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