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是幸福最后的堡垒 澳斯威尔蒸烤炉

icon 2016-01-29 14:11:31
icon 0

摘要:有人说,前世的缘份才修来今生的共渡,夫妻关系可能是最融洽而又相濡以沫的了,每一天,每一月,每一年,岁月那不容争辩的印痕

  有人说,前世的缘份才修来今生的共渡,夫妻关系可能是最融洽而又相濡以沫的了,每一天,每一月,每一年,岁月那不容争辩的印痕,在你/她身上留下了一个又一个的永相携手:眼角淡淡的皱褶,发际间窜出的白发·····,一点点,一滴滴 ,在镌刻在幽雅而宁静的厨房里面的,却是日复一复的平淡的幸福。

厨房是幸福最后的堡垒 澳斯威尔蒸烤炉

  男人是很少下厨房的,厨房是女人的天地,在这里没有大马金刀的挥斥方遵,也没有扰人心烦的勾心斗角,有的,只是浮漂着的柔柔润润的满室香味,锅盆勺洁净而细腻的瓷光,还有水声、煎炸声、油烟机声、盆碗的碰撞声,到最后只剩饭菜的馨香味,一点点淡淡的米香,一丝丝浅浅的菜香,驱走了心里的每一丝烦躁。

  曾几何时,善良而又倾倒众生的她,迷倒了我,消融了我的心,俘虏了我整个人,让我全身心的投入到了与她的两人世界里面,舍不得她受哪怕一丁点的委屈,如今,她做的饭菜更香了,沧桑的岁月,锁碎的家长里短,却让她越来越清瘦,越来越散发成熟的迷人的味道。

  每日晨曦之中,懒懒的太阳还跳出海平面,厨房里一盘盘的早餐却早已开始准备,早起的她精心为你准备着早餐,虽称不上特别精致,唇齿间却全是幸福的味道、全是家的味道,起床看,看到围着围裙的她,却也总忍不住拥入怀轻吻,两个人就是一个家,而厨房却是幸福发酵的地方,让两个人的幸福慢慢的发酵,慢慢的相守白头到老。

  厨房,除却承载幸福外,却也承载着记忆:小时候一样,坐在灶台下烧火,然后看老爸做菜,闻着那醉人味道,然后屁颠屁颠的端菜去桌子上,当然,途中免不了要塞一块鸡肉到嘴里,烫的直吸溜却也总不肯把鸡肉吐出来,一直到后来,一家人慢悠悠的吃饭,再后来,爸爸慢慢的长出皱纹来,再后来,爸爸妈妈牙都掉了互相搀扶着去串串门,去看看鸡鸭都回窝了没有,如果接到我们打的电话,一定乐得合不拢嘴,放下电话,会反反复复细数着过往的种种,一直聊到星星都打哈欠了……这样的情怀,便在不经意间,由那淡淡的人间烟火丝丝缕缕的编织开来,只是,这幽幽心网,又该如何来收呢?

  厨房,一直这样静静的,守着过往,守着现在,亦守着未来,如果肯有人天天可以为你下厨房,除却爸爸妈妈,那个人一定是最爱你的人,也肯定会是肯放下高雅、放下精致,只为陪伴着你的人。

  其实呀,心怜是爱,馨香是情。人生中长长短短、深深浅浅、磕磕绊绊的故事,都是一抹抹浓浓淡淡的馨香••••••
厨房,却是幸福最后的堡垒。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