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金猴贺岁、借冬奥商机,重振木建伟业,再塑锦绣河山

icon 2016-02-03 12:45:25
icon 0

摘要:木结构建筑群英与相关产业链各界同仁志士欢聚崇礼,共商让山更绿、水更清、天更蓝的盛事大计。

  木结构建筑群英与相关产业链各界同仁志士欢聚崇礼,共商让山更绿、水更清、天更蓝的盛事大计。

  木建优品协同CFCC、旅游大伽们,推出实体落地项目,探寻木结构建筑融入当今市场的有效之举,发挥木结构绿色低碳节能的长处,为中国减霾减排做踏踏实实的事,实现习主席在巴黎大会的国家承诺。为子子孙孙留下一片洁净的河山。

迎金猴贺岁、借冬奥商机,重振木建伟业,再塑锦绣河山

  城市规模越来越大,楼盘越盖越高,环境气候却越来越不尽人意,历史和教训表明,污染环境一年,需要十年乃至百年时间才能恢复如初,木结构建筑主体材料可无限绿色循环,在整个生命周期内低碳节能的正能量特性是其它所有建筑形式无法攀跃的,木结构建筑核心优势特性体现在如下方面-

  具有很高的耐久性,全球百年以上的木结构建筑比比皆是;

  具有施工周期短、施工现场环境洁净的优势;

  具有抗震性能优异,在地震多发的中国很有实际意义;

  具有设计布置灵活、得房率高的优点;

  具有隔音保温性好、低碳节能明显的特征;

  具有国家标准齐备、防火性能良好的体系;

  具有可简单降解回归自然、可再生循环的绿色环保特性,木结构建筑生命周期还具有排氧固碳的显著效能。

  应用木结构建筑,重返自然原生态 。

  木结构建筑应用方向很多,几乎在各个领域都有不俗表现,十分给力,中国的自然环境和生态要求已经致使社会和政府职能部门对木结构优良品质的认知认可越来越高,需求越来越强烈。木结构产品在旅游景区、养老养生、休闲农业、观光度假、汽车营地、户外景观等方面有着无比优越的长处。

  论坛期间木建优品、CFCC装备委员会、张家口韭菜沟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崇礼冬奥会项目举办地等单位荐举多个实体项目与参会代表就如何将木结构建筑更好的、更适合的融入具体项目中面对面对接,就实质问题论证解决,找出可以为木结构建筑无缝跨界融合的新思路和办法。

  首期发布项目信息为:

  1、张家口草原天路旅游项目-韭菜沟旅游公司的草原天路项目,占地3万多亩,前期开发优势项目为1100多亩,占有草原天路沿途主要路段20多公里,资金投入2个多亿,其中规划民居旅游、农业观光、低空跳伞、生态度假木屋200多套。在韭菜沟奇石峡配合崇礼冬奥会开发冬季娱乐为主的雪上项目,夏季可亲临体验滑草滑水、徒步旅行、观摩奇石峡谷等绿色项目。

  2、会议前中后期我们将大力宣传木结构,争取更多的崇礼冬奥会户外景观和木屋建设的项目对接。

  3、CFCC装备委员会也携带2个汽车营地项目对接展示,一为迁西汽车营地二期建设工程,占地2800多亩,依山傍水风光秀丽,在京津唐经济旅游圈内,有长期多项的营地设施和休闲木屋建设的强烈需求。

  4、北京花儿朵朵休闲农业项目-为华北地区最大的花卉景点,集家庭园艺花卉种子产品生产及品种展示;家庭园艺教育和休闲拍摄为一体的时尚园艺万花园。项目占地600亩,位于通州国际科技种业园区内,集中体现都市型现代农业的特色,是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项目,今年起将在全国连锁经营百家规模,木结构产品需求旺盛。

  论坛后续期间我们与CFCC等单位举荐更多的项目,推荐给参会企业共享实施。亦有新春大礼包酬谢各位同仁挚友。

  木者、春生之性,孕育着木建事业勃勃生机,建德、善建者不拔,如同木建人信念永恒,我们愿同行业内外的有志同仁传承、弘扬、发展中国木结构建筑技术,光大中国木建伟业,为中国清纯天地常在,为福荫子孙的事业长存,做一个有责任也有担当的中国企业。

  您想更多的了解木结构吗?您想更多的了解旅游开发吗?您想更多的了解园林景观及规划设计吗?您想了解更多的汽车露营地投资建设运营吗?让我们一起为2016旅游生态建设的主要建设元素~木结构腾飞而努力,乡村旅游、主题旅游、旅游地产、园林景观、规划设计、汽车露营、木屋木结构、材料商的大佬们,让我们马上行动起来,木建优品~首届旅游生态建设高峰论坛暨木结构与文旅、园林产业对接大会,期待您的报名,让我们一起碰撞,一起见证~2016。

  会议时间:2016年2月26日至2月28日

  会议地点:张家口崇礼汤INN温泉假日酒店

  报名联系:田美静、任燕飞

  联系方式:137 1769 1743、159 1084 9257

  报名邮箱:mujianyoupint@163.com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