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罗丹美:打造精致优雅家居空间

icon 2016-02-15 11:00:03
icon 0

摘要:家居环境的摆设,现在越发受到消费者的重视,一套高雅精致的家具套装,不仅表达出家居环境的高档、大气,更是凸显出居住者的品味。

  家居环境的摆设,现在越发受到消费者的重视,一套高雅精致的家具套装,不仅表达出家居环境的高档、大气,更是凸显出居住者的品味。与传统的中式家具相比,北欧家具样式以其接近自然的原生态美感,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欢迎。但由于进口北欧家具价格昂贵,普通消费者难以承受,因此制作精美的国产北欧家具就以其亲民的价格成为广大消费者的首选,其中,由佛山奥芬达家具有限公司生产的欧罗丹美品牌北欧家具更是以其高雅造型、精美做工,更为消费者所喜爱。

欧罗丹美:打造精致优雅家居空间

  佛山奥芬达家具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公司拥有从德国、意大利进口的精密机械设备、一流的品牌运作与专业的设计团队,产品包括欧式新古典套房系列、法式新古典套房系列、纯实木美式新古典系列。从成立开始,公司一直坚持以质量求发展,坚持生产百分百实木家具,通过实木家具把现代时尚需求和古典浪漫情怀结合在一起,打造出符合现代消费者审美需求的现代北欧纯实木家具,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深切认同。 为更好的满足市场发展的需求与需要,奥芬达家具在走多元化发展之路的同时,推出集现代、简约、时尚、典雅于一体的“纯实木北欧新古典家具——欧罗丹美”,得到了市场疯狂的热捧,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随着众多80、90后人士成为市场的消费主体,更为高雅现代的北欧家具必将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欢迎,为更好的满足市场发展的需求与需要,奥芬达家具现特向全国各地区诚招欧罗丹美品牌加盟销售商,凡是参与合作的伙伴,都可享受到欧罗丹美策划、推广、店铺设计装修、营销、售后、运营、培训等各个领域的全面支持,为加盟伙伴提供全面、细致的加盟扶持与保障政策,享受无障碍、一站式加盟服务。

  随着公司的不断发展,欧罗丹美将依靠强大的产品制造能力与品牌影响力,在北欧家具高端品牌中独树一帜,为消费者打造更为精致、优雅的家具空间,为成为国内最大的北欧家具高端品牌不断努力。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