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性价比礼品——科罗恩卡扣便当盒成新宠

icon 2016-02-19 10:15:56
icon 0

摘要:新年伊始,访亲问友的热潮持续发酵,而互赠佳品的传统习俗则不断刺激着礼品市场的推陈出新,更具关怀情感、更具实用价值的产品品类成为2016的消费主流,因而CNCrown科罗恩实用性高、性价比高卡扣便当盒系列新品一经上市,迅速成为目前礼品市场的大...

  新年伊始,访亲问友的热潮持续发酵,而互赠佳品的传统习俗则不断刺激着礼品市场的推陈出新,更具关怀情感、更具实用价值的产品品类成为2016的消费主流,因而CNCrown科罗恩实用性高、性价比高卡扣便当盒系列新品一经上市,迅速成为目前礼品市场的大热新宠,不仅得到了广泛的消费者赞誉和推崇,同时也成为众多企事业单位员工福利及同类产品OEM的首选对象。

2016性价比礼品——科罗恩卡扣便当盒成新宠

  那么,CNCrown科罗恩卡扣便当盒系列究竟有哪些优秀的特质呢?记者为此专程走访了CNCrown科罗恩品牌产品研发部负责人得知,卡扣便当盒系列的设计宗旨立足于低成本化消费市场的性价比凸显,一方面,凭借着CNCrown科罗恩品牌在环保饭盒行业的顶尖实力,新产品中的独立分隔便当盒在保鲜、防止串味、携带运输等设计上提升体现了更好的功能应用;简约卡扣系列采用全平面设计上的图案满版印刷及水转印贴纸的创意应用体现了更好的个性彰显;而清新系列利用了简洁明快的结构感和欧洲医疗级材质PBT,诠释产品应用初衷,体现了更好的人文体验;在新年伊始为环保饭盒领域的发展树立了新的风向标杆。

  另一方面,CNCrown科罗恩卡扣系列便当的低成本原则也在行业及消费市场上掀起了强烈的反馈热潮,因为在物美的原则上,兼重的价廉力度实在让人惊喜,而这一切则依托于厦门市冠华兴业工贸有限公司作为环保饭盒优质供应商的强大底气,作为专业致力于饭盒产业十数年、集生产、设计、销售于一身的元老级公司,冠华兴业一贯着重于将自主研发设计与市场供需实际相结合,在行业内率先通过ISO 9001、ISO 1400及国际SGS食品级权威认证,享誉“中国好设计”、“家居风尚奖”及数十项国家专利殊荣,与BETOGO、ZAK、资生堂等诸多国外一线品牌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再加上近年来在全球资源战略整合上的顺利落实及售后服务体系的最终建立,因而极具性价比的卡扣便当盒系列才得以应用而生。

2016性价比礼品——科罗恩卡扣便当盒成新宠

  据悉,目前CNCrown科罗恩低成本卡扣系列已在最短时间内迅速占领了2016年礼品市场的半壁江山,这在环保饭盒行业中认为是一次与时俱进性的战略成绩,在消费市场认为是一次因需而动的行动胜利,而在CNCrown科罗恩自身看来,却只是前进步伐中的一次坚定迈步,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还会给行业、给消费者、给现代化家居应用领域带来更多的惊喜。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