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们为什么喜欢在洗澡时唱歌?

icon 2016-02-22 10:49:09
icon 0

  阿拉伯历史学家伊本·赫勒敦在著作《历史绪论》中曾说过“当享受热水淋浴时,吸进的热气加热了他们的灵魂,他们常常因喜悦而歌唱”。由此可见,洗澡时唱歌的说法已经有很长的历史,那在现代化的浴室里,人们是否仍然保留这样的传统呢?

  答案是毫无疑问的,据调查显示10个人中有7个人喜欢在洗澡时高歌一曲,因为洗澡时精神比较轻松,不自觉的就会哼起歌,其实深究起来,还由于洗澡时唱歌,比平时好听。

人们为什么喜欢在洗澡时唱歌?

  这是因为一般浴室的墙壁、地板很容易反射声音,在淋浴时,喷头喷出的水珠也会反射声音,这就使得洗澡间的声音混响度比一般居室要大,所以唱出的歌格外好听。

  浴室的完美回声效果,让很多人常常把想手机带进浴室中,希望在音乐和水的伴奏中,能尽情高歌一曲,但又怕手机在水汪汪的淋浴房内,万一泡水或者滑落,都是得不偿失的事情。

  松霖家居的工程师为了让用户能将手机带进水花四射的淋浴房内,自由自在边淋浴边歌唱,同时让淋浴房的储物收纳更为条理从容,创新型地研发出了松霖淋浴音乐角篮,于2016年2月22日荣耀发布。

  松霖淋浴音乐角篮——独创Music-box设计,沐浴时纵情享受音乐

人们为什么喜欢在洗澡时唱歌?

  松霖淋浴音乐角篮,放于淋浴房内转角的3层收纳篮,除了方便置放沐浴露、浴球等用品,更是独创Music-box设计,可将手机安心置放其中,防潮防水,人性化出音孔设计绝不影响出声音质。

人们为什么喜欢在洗澡时唱歌?

  将手机放进松霖淋浴音乐角篮中,洗澡时可随时接听电话,不用担心错过任何重要电话。水花开到最大也不用怕溅湿手机,温热的水与清晰美妙的音乐相结合,让身心来一场畅快淋漓的淋浴体验,一天的压力就此缓解,精神得到慰藉。

人们为什么喜欢在洗澡时唱歌?

  松霖家居是一家创新型互联网家居公司,每个品类最好只做一件产品,做到极致是他们做产品的基本理念。2月22日的新品发布,除了松霖淋浴音乐角篮外,松霖家居还在其官网(solux.cn)同步发布了松霖个人护理电器架和松霖鞋凳2。

  松霖个人护理电器架——合理收纳,随时取用

人们为什么喜欢在洗澡时唱歌?


  收纳不合理,取物不方便等生活小细节,往往就是导致我们迟到的“元凶”。一个小小的刮胡刀今天用了,明天忘记放在那里,吹风机放在其他地方,经常浴室和其他房间来回跑找东西,宝贵的时间就这样流逝了。

人们为什么喜欢在洗澡时唱歌?

  如何每天在化妆镜前直接取用吹风机?如何简单收纳刮胡刀并能直接取用?松霖个人护理电器架,最合理的组合,优雅的收纳刮胡刀和吹风机,方便取用。贴心设计双孔插头设计,保护吹风机插头在浴室不受潮。

人们为什么喜欢在洗澡时唱歌?

  松霖鞋凳2——新增pp收纳盒,便于分类整理

人们为什么喜欢在洗澡时唱歌?

  此次的松霖鞋凳2依然采用高贵质感的保时捷内饰皮革,光滑柔韧,可承受60000次按压。还附赠两件松霖PP收纳盒,有助于清晰分类,将鞋刷、鞋油等杂物收纳起来,更加轻便好取。每一次出门都能从容优雅的擦鞋、换鞋。

人们为什么喜欢在洗澡时唱歌?

  此次这三款产品,都是松霖从生活的深度体验出发,从人们内心的渴望出发,真心实意做出来的产品就是为了打造人们心中理想的那一件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