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享云商:青春风暴席卷全国

icon 2016-02-22 09:27:54
icon 0

摘要: 2016年1月22日 ,六睦集团在广州四季酒店举行芬享云商启动会,宣告该划时代的全新商业模式正式上线。这次会议对内衣行业造成巨大轰动,当天与会人员已超500人。启动会后,随着对芬享云商模式的深入了解,全国已有七百多名代理商加盟。

  2016年1月22日 ,六睦集团在广州四季酒店举行芬享云商启动会,宣告该划时代的全新商业模式正式上线。这次会议对内衣行业造成巨大轰动,当天与会人员已超500人。启动会后,随着对芬享云商模式的深入了解,全国已有七百多名代理商加盟。

芬享云商:青春风暴席卷全国

  芬享云商的推出,极大影响了内衣行业的营销格局,引领行业从传统走向互联网+时代。据悉,在2016年春节前,通过此模式的出货量已超两万多件。

芬享云商:青春风暴席卷全国

  一年之计在于春,随着新年鞭炮的响起,六睦集团看准时机,乘胜追击,决定在初春进行全国范围的多场巡回战略会。全国的第一站将于2016年2月26日在江苏南京华泰万丽酒店盛大举行。

芬享云商:青春风暴席卷全国

  这次的巡回战略会除了向全国各地对芬享云商感兴趣的朋友们详细解析商业模式之外,还请来了众多行业大咖分享他们对行业的独到见解,讲述他们的从业经验。各大知名媒体全程跟踪报道,誓要在这个最炙手可热商业风潮中加一把油。

  芬享云商是六睦集团对现时经济解读后推出的全新商业模式,涵盖线下实体、社交电商全方位多维度解决物流仓储、价格监控、创业门槛、销售困难等问题。整个商业模式的精髓就是打破了传统微商层级之间的局限,对所有人都是公平公正的。

  同时,芬享云商能更好地结合传统的实体经济,消除了多重渠道,所有的代理直接面对公司,工厂到消费者之间只有代理商一层,物流也缩减至工厂到代理商一重。最大程度地压缩了中转成本,让代理商赚取最大程度的利润。

芬享云商:青春风暴席卷全国

  芬享云商的创业成本相当的低,仅756元就可以借助移动互联网的便捷与力量,动一动手指就能轻松赚钱。

  据悉,芬享云商是六睦集团在2016年度主力重火推动的一个新项目。六睦认为,必须把这个能改变传统、又迎合新经济潮流、结合O2O的商业模式推广出去,让更多怀着创业梦想却因多种条件受限的人们能切身受益。同时给内衣行业带来改革,是六睦站在9年内衣销售线上线下双冠的高度下身怀的责任。在全民创业的时代,带动更多人从就业走向创业,共同致富,这是六睦心怀社会的责任驱动!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