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丈夫送“小情人”水调机 妻子竟点赞

icon 2016-02-22 14:52:51
icon 0

摘要:元宵节,又是传统情人节,人人团圆家家温馨,不少年轻家庭、情侣趁此机会互赠礼品,分享甜蜜。巧克力、鲜花、汤圆、首饰奢侈品等等,都是往年送礼首 选。

  元宵节,又是传统情人节,人人团圆家家温馨,不少年轻家庭、情侣趁此机会互赠礼品,分享甜蜜。巧克力、鲜花、汤圆、首饰奢侈品等等,都是往年送礼首 选。今年元宵,竟有一位丈夫采购了一套水和水调机,声称要送“小情人”礼物,出奇的是,同行的妻子居然毫无醋意,还给丈夫点赞!

  水调机虽不比富豪别墅定制的独立水处理系统,但也是最近备受精英家庭、中产家庭关注的全球首款高度集成水处理产品,价格不低。一向“掌握财证权”的妻子,如何能接受丈夫如此高调地送礼给其他女人?

元宵节丈夫送“小情人”水调机 妻子竟点赞

元宵节丈夫送“小情人”水调机 妻子竟点赞

   原来,这“小情人”是这对夫妻的宝贝女儿,今年3岁,为了更好培养孩子气质和性格,女儿由夫妻二人亲自照顾。两人平时既要经营生意,又要照顾孩子,不免有疏忽之处,尤其是饮水用水,小孩子没有分辨能力,让夫妻俩费心不已。

  水和电器有限公司推出的水调机,正好吸引了夫妻俩的注意。经过细心研究,他们了解到水调机集合生活用水、健康饮水、活水沐浴于一体,一套水调机媲美富豪 的独立水处理系统,价格适中,完全针对中产精英家庭设计。关键是,水调机获得29项国家专利,15项发明专利,实实在在的科研实力,一下就坚定了他们的大 改造计划,决定为宝贝女儿重新打造一个健康、放心的用水环境。

元宵节丈夫送“小情人”水调机 妻子竟点赞

  妻子黄女士表示:“小孩子爱跳爱玩,这个年纪还不能完全自理,虽然家里装了各种净水饮水装置,但是既麻烦又不能安心。水调机我们也了解了很久,觉得还不 错,饮用水都可以细致划分成多温净水,杀菌去氯做得比较到位。这下好了,家里零零散散的东西可以拆掉,一套水调机搞定饮水洗澡煮饭,我们也省心不少。”

  黄女士还打趣地说,看上水调机是老公的功劳,必须点赞。趁着元宵节,父母来家里照看孩子,他们就火速来到杭州的门店,订购了一套水调机,预约过完元宵就上门安装。

  除了饮水健康,小孩沐浴用水与大人不同,非常讲究。一般家庭自来水沐浴时,净化剂残留物会对人体造成不同影响,小孩免疫系统不成熟,很容易通过呼吸道、皮肤吸收到自来水中的有害物质。

  水调机提倡“恒温活水沐浴”,通过SH-D4四组深度净水技术(双层微陶瓷滤芯、复合碳滤芯、微陶瓷复合滤芯)全面去除水中污垢、胶体、悬浮颗粒、重金属元素等有害物质,输出适合人体摄入量的含锰、镁、钙、铁、钾、碘的活水。这种活水用于儿童沐浴最为合适。

  随着人们消费意识的提高,耐用、保值、优质的产品更能站稳市场。在一二线城市当中,中产家庭逐渐掌握家居市场消费导向,尤其关注智能家居、健康家居方面 的新概念产品。水和水调机,就是以科研为基础实力,结合节能、智能、环保、安全的集成水处理产品,在中国家庭,乃至全球家庭用水领域,水调机的理念都是走 在最前头,自然吸引中产家庭的注意。

  像黄女士这样,既希望自己亲自照顾孩子,又兼顾事业的家庭,在当下社会并不少见,如何全方位营造健康、安心的家庭生活环境,就是他们关心的重要课题。水和水调机在儿童饮水、沐浴等方面,确实让许多家长省心。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