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成立金色五星惠军工程创办专属惠军基金

icon 2016-02-23 10:50:12
icon 0

摘要:金色五星惠军工程是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发起,本着以惠及军人公益性质的服务为原则,旨在发挥该协会优势

  金色五星惠军工程是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发起,本着以惠及军人公益性质的服务为原则,旨在发挥该协会优势,组织建筑装饰行业为解放军和武警官兵及部队离退休干部提供优质的服务和惠军的产品。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成立金色五星惠军工程创办专属惠军基金(金色五星惠军工程主会场)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与二十一世纪基金会联合募集装饰基金,创办军人专属的基金。凡军人、军属、离休干部等,若有家居装饰需求均可享受此基金的补助。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成立金色五星惠军工程创办专属惠军基金(二十一世纪基金会秘书长与金色五星惠军工程总运营基金交接)

  作为“最可爱、可敬的人”,“军人”这支人民的武装一直在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经济发展、人民安居乐业保驾护航。惠军基金的建立无疑是对军人更加落地的爱、更加实惠的情。通过以补助的形式让军人这个团体得到社会高度认定与回馈的同时,同步引领带动全国建筑装饰行业在取得丰硕成果的今天,不忘初心、不忘来路,通过惠军、拥军来助力国家经济的快速发展和社会稳定。

  开展金色五星惠军工程,建立专属惠军基金,以此来表达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对解放军和武警部队官兵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诚挚的祝福。充分体现了军民鱼水情的优良传统和对军民双拥工作的重视。活动通过企业申报协会筛选和推荐的形式开展,同时入选企业将签署质量和服务保障承诺书,并开通服务监督电话:4006-123-585。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成立金色五星惠军工程创办专属惠军基金(金色五星惠军工程主会场参会成员)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