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家具展 从不许中国观众拍照到常态化落户中国

icon 2016-02-26 16:54:58
icon 0

摘要:作为设计行业最受瞩目的盛会,首届Salone delMobile.Shanghai米兰国际家具(上海)展览会将于2016年11月19-21日在上海展览中心正式亮相

  作为设计行业最受瞩目的盛会,首届Salone delMobile.Shanghai米兰国际家具(上海)展览会将于2016年11月19-21日在上海展览中心正式亮相,在2月26日上午,其中国战略新闻发布会在四川成都锦江宾馆举行。

  作为有着悠久历史的家具与设计行业“奥斯卡”级别的米兰家具展,已经成功举办了54届,是全世界家具与设计行业专业人士及媒体每年一度“朝圣”的设计圣地。有22,600位来自中国的专业观众和媒体亲赴米兰参加上一届米兰国际家具展。而众所周知的是,米兰国际家具展中,不仅不允许中国企业参展,也不允许中国观众在展馆内进行拍照。

  而在今年的55届米兰国际家具展开始,这一来自意大利设计血统纯正的全球最饕餮的设计盛宴将以常态化落户中国。众多意大利顶尖品牌将藉此机会集中展示卓越的家具与室内设计、意大利生活方式及文化体验,并进一步揭示全球最新的家具与室内设计领域的潮流与趋势。

米兰家具展   从不许中国观众拍照到常态化落户中国米兰国际家具展中国战略新闻发布会现场

  中国市场对于意大利制造的消费认可和追捧,中国的高端消费者对于进口产品的品质和设计价值的认可和注重,以及中国设计师在国际设计领域不断的崭露头角到大放异彩,让米兰国际家具展登陆中国成为了必然。“之所以决定将米兰国际家具展引入上海,是因为中国消费者越来越青睐意大利设计的高品质产品。”米兰国际家具展首席执行官Giovanni de Ponti先生在发布会上如是说。而对于成都这个市场,Giovanni de Ponti先生毫不掩饰对于成都的青睐,“对我个人来说,这个市场有非常巨大的潜力,所以我们决定今天在这里做这个新闻发布会,同时我们也希望深入的了解这个市场,我们也看到了这个市场的活力,看到了很多投资者,看到了很多的政府举措,来建设很多展览的设施。我们看到了一个新展馆正在建设,我们看到这种工作的速度非常快,规模也非常大。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不可或缺的机会,所以我们要来到这里。”

米兰家具展   从不许中国观众拍照到常态化落户中国

米兰家具展   从不许中国观众拍照到常态化落户中国四川博览事务局与意大利木业和家居工业联合会签订合作备忘录

  在发布会现场,米兰国际家具展组委会表示,首展成功后,米兰国际家具展将在中国选择适当城市长期落地发展。四川是中国西部的商贸中心,具有很好的市场基础和潜力,今天米兰国际家具展组委会与四川博览事务局签订了合作备忘录,双方今后将充分利用四川良好的家具产业和会展产业条件积极推动深度合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