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家庭都需要全然的信赖和放松 方太热水器《让爱恒温》

icon 2016-02-29 10:17:02
icon 0

摘要:忙碌的都市生活,高昂的房价,让每一个在都市奋斗人活的非常累,压力大得几乎喘不过气。

  忙碌的都市生活,高昂的房价,让每一个在都市奋斗人活的非常累,压力大得几乎喘不过气。但即使再累,人们也都停不下匆忙的脚步,大家都忙着自己的事情,或为工作、或为项目、或为创业,每到一处,都匆匆忙忙。每个人只关注自己是否进步,所有的时间都花在与“事业”有关的事情上。

  也许只有在外受伤了,才会真切地想起家的温暖。家里可以宣泄可以疗伤,家里有全然的信赖和放松。受伤之后,为什么大多数人首选回家?我们去酒吧买醉,找朋友倾诉或者大汗淋漓地运动一场为什么都不如回家享受一次温情关爱有效?答案就在方太热水器《让爱恒温》的创意视频里,这支在爱奇艺、腾讯视频、youku视频上热传的广告启发我们:无论是产品还是人,只有恒定的关爱才能带来全然的信赖,家真正需要的是不变的关怀。

每个家庭都需要全然的信赖和放松 方太热水器《让爱恒温》

  早在热水器诞生之初,消费者的需求就是随时可洗热水澡,后来开始关注安全、恒温等因素,这是因为物质追求和精神享受双重作用的结果。热水器忽冷忽热,就像家人对你的态度忽冷忽热一样不可忍受;热水器偶尔一次的熄火、断水,就像夫妻之间的外遇出轨一样,降低彼此的信任感;而燃气泄漏等事故,就像夫妻离婚一样,会给整个家庭造成难以抹平的伤害。

  我们需要一个全然信赖和放松的家庭氛围,恰如我们需要一款安全恒温的热水器。方太全新升级的智能恒温热水器,搭载“温度记忆功能”,可智能记录用户洗浴温度,点火速度提升2倍,只需9秒便可享受源源不断的热水供应,独有的“热波动同步感应技术”可在水压、气压、调温等情况下自动适应,实现±1 的精确控温,几乎不为人体感知,确保为用户随时提供均匀、稳定、持久恒温的沐浴热水。

每个家庭都需要全然的信赖和放松 方太热水器《让爱恒温》

每个家庭都需要全然的信赖和放松 方太热水器《让爱恒温》

  作为热水器安全市场的领导者和坚守者,方太燃气热水器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贴心的安全防护。2015年方太成功推出“烟热联动科技”,通过烟机和热水器联动,让热水器报警,油烟机强力抽排,避免用户一氧化碳中毒现象的发生,进一步保障热水器使用安全。据悉搭载了“烟热联动科技”的全新一代智能恒温热水器,能实时监测一氧化碳浓度,当CO浓度检测达到150ppm时,就会出现闪烁报警,而当CO浓度检测达到300ppm时,则会开启油烟机助力排放,使热水器安全系数达到最高。据实验结果表明,具备烟热联动科技的方太燃气热水器,抽排能力是普通单独热水器抽排能力的17倍,让家更爱心。

每个家庭都需要全然的信赖和放松 方太热水器《让爱恒温》

  观看完整视频,可到youku、腾讯等视频网站搜索“方太热水器让爱恒温”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