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装修博览会火爆开启 抢工长突破重围获认可

icon 2016-02-29 10:06:23
icon 0

摘要:抢工长恰好提供了一种交互平台,让工长从马路边搬到了互联网,直接与业主面对面交流,去掉中间环节实现双向选择。同时还提供施工第三方监理,售后解决方案以及合同保障,使业主和工长之间互相信任。

  2月27日,北京春季装修博览会在农展馆开启。现场人气火爆,众多业主满怀喜悦心情来到此次展会想给自己的房子穿上“新衣”。据悉,新春佳节刚过,全国各地的装修业主早就蓄势待发,眼看春季装修热潮已然来袭!

春季装修博览会火爆开启 抢工长突破重围获认可

春季装修博览会火爆开启 抢工长突破重围获认可春季装修博览会上人山人海

  相信大家一致认可的是,装修是一件耗时、耗力的复杂事儿,很多消费者一辈子也就装修1次或2次,需要很专业的推荐。此外,家居建材行业品牌数量众多,质量参差不齐,如何选购到好的放心的品牌是所有装修业主最为关心的事情。此次装博会正是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为广大用户排忧解难,让装修成为一件开心事儿!

  据了解,此次装博会是城市团购网携手兔狗家装,将于全国90城展开,堪称覆盖面最广、数量最多、规模最大,汇聚全国7000优质家居建材品牌、各地本土优质的装修公司,共同为装修业主带来一场装修盛宴。

春季装修博览会火爆开启 抢工长突破重围获认可抽奖现场

  记者现场采访到了城市团购网的一位负责人,她介绍:“此次活动赶在这个2月的27、28号举行,也是顺应了市场的需求,很多业主在年前拿到了房子,都在等待年后把房子好好装修一番,此次的春节装修博览会提供了这个良好的平台,供用户自己选择;而且此次活动是几大城市联动,真正做到了在全国遍地开花。记者也了解到,城市团购网组织这种大型的装修博览会已经有10余年,与各大厂商也都有良好的合作关系,属于消费者比较信赖的装修展会。

  现场人气爆棚 装博会看点多多

  相信来到此次的业主也都发现,很多参展的都是大品牌,大家耳熟能详的今朝装饰、实创装饰、新浪装修抢工长平台等都在近几年都到了很多用户的认可,每个展位里都有众多业主在咨询,商家们也一一为大家解答,总之就是不管您选择哪家,价格和质量都是相当有保障的!

  抢工长平台强势突围

春季装修博览会火爆开启 抢工长突破重围获认可

春季装修博览会火爆开启 抢工长突破重围获认可工长们和业主直接对话

  记者在新浪装修抢工长那里了解到,在众多参展商中,只有抢工长平台是让工长和用户直接对话,省去了很多中间环节,很多业主真是看中了这点。在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很多业主最关心的还是质量和环保问题。“我已经60多数了,这辈子可能就装修这一次了,而且喜欢装修的简洁一点,像是瓷砖肯定是希望要防滑的,这样才安全。而且房子装修完肯定是想立刻入住,环保也是很重要的”。这是一位业主现场跟工长对话,工长对于他的疑虑可给了很好的解释:“首先,我们会根据您的需求给您家里做出效果图,眼见为实,这样您看见了心里大概有数,而且您和我们直接对接,我们对您的需求也是了解的最透彻,有需要改进的地方您可以随时联系我们。”

春季装修博览会火爆开启 抢工长突破重围获认可

  像这样咨询工长们的业主有很多,因为抢工长平台上的工长们都是有很多的装修经验,有时候会给业主提一些切实的建议,而这才是有装修需求的业主最需要的。众所周知,抢工长平台是在互联网+的环境下诞生的家装新模式,传统的马路游击队式的装修模式早已不再适应日益规范的家装市场,而互联网的兴起又给了消费者更多选择。抢工长恰好提供了一种交互平台,让工长从马路边搬到了互联网,直接与业主面对面交流,去掉中间环节实现双向选择。同时还提供施工第三方监理,售后解决方案以及合同保障,使业主和工长之间互相信任。

  让装修变得更简单

  记者在走访中发现,来到现场的业主面对众多的装饰公司,也面临着各种选择,以各种形式促销、打包的公司很多,而抢工长展位前,还是门庭若市的原因就是我们的工长有着最丰富的经验,在新浪家居权威的平台认证下,我们的工长们有了更多的保障,他们的精巧手艺在以前是默默的为很多业主服务,但是知道的人不多,现在有了互联网装修理念,工长们走到了我们面前,用他们朴实的态度、细致的活计,光明正大的和业主沟通,省去了将近30%的费用,解决了众多装修中的痛点,消费者选择抢工长也是意料之内的。

春季装修博览会火爆开启 抢工长突破重围获认可


  据悉,抢工长平台在2016年将会招募更多的实力工长,参与更多的活动,今后也会成立一些实体门店,在互联网装修如火如荼的今天,相信凭着实力,会有更多工长加入,从而更好的为广大的业主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