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装修支招:卫浴定制注意事项

icon 2016-03-02 09:48:28
icon 0

摘要:现代年轻人追求个性,促进了定制家居的发展。在这样一个定制时代,连卫浴设备都可以定制了。卫浴定制是近几年内开始受到业内人士的关注,定制卫浴品牌也相继出现。浴缸可以定制,淋浴房可以定制、浴室柜可以定制等等,那么在这热火朝天的卫浴定制潮中,我们需...

91装修支招:卫浴定制注意事项

  现代年轻人追求个性,促进了定制家居的发展。在这样一个定制时代,连卫浴设备都可以定制了。卫浴定制是近几年内开始受到业内人士的关注,定制卫浴品牌也相继出现。浴缸可以定制,淋浴房可以定制、浴室柜可以定制等等,那么在这热火朝天的卫浴定制潮中,我们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一、浴室柜定制需要注意五大问题

  关于目前的市场,浴室柜的琳琅满目,非常之多,颜色搭配也是非美妙令人倾心。但是左右比划,量了量尺寸,又觉得这样的浴室柜在自己的家庭放不下,总是差了那么几公分。因此浴室柜定制应运而生。尺寸不合适,这些漂亮的浴室柜就算再好看也用不上,这如果在家庭中使用话,肯定日后会有很多不方便的地方。

  所以很多家庭开始选择自己定制浴室柜之路,根据家庭装修的具体风格,取得了自己的一些有效的尺寸来定做。这种方式能最最好的利用房屋的空间,充分利用,并且减少一些死角空间的形成,非常方便。

  1、优势:真正做到了“量体裁衣”的效果,对于一些不同户型的装饰,非常具有针对性,不受空间限制,而且能打造自己心仪的卫浴柜。

  2、缺陷:定制的过程是比较复杂的,也是临时作业,可能这种模具在一定程度上存在瑕疵,感觉也比量产化的浴室柜有粗糙感。而且要全面考虑一些设计,要求比较周全。

  3、适合的人群:特殊的户型空间、小空间、要求个性的人群,家装改装新增加的洗浴空间等。

  4、工期:一般周期从前期的规划开始,到安装完成,大概需要一个多月的时间。当然,也要看具体的浴室柜结构,复杂的浴室柜有很大的工程量,也要看制作的效率,时间不太一定。

  5、价格:普通的房屋长度在1.2米左右,费用大概在2000元以内,这种只是常规的价格,不包括一些特殊的豪华材料等等其他费用。

  定制浴室柜讲究更多的是个性化与人性化,并实现多功能,根据家居的浴室空间以及主人的具体需求全力打造创意无限的空间。

  二、淋浴房定制需要注意三大方面

  如今越来越多朋友想拥有一个时尚淋浴房,痛痛快快沐浴一番,但市面的标准房体和自家空间格局搭配不尽人意,此时就需要定制了,那么淋浴房定制需要注意些什么呢?一起了解一下:

  1、注意材料质量

  淋浴房主要材质是玻璃,玻璃的安全性可关系着我们的人身安全、沐浴幸福,这何等重要!说到淋浴房玻璃,性价比而言肯定首选优质钢化玻璃,资金充裕的不妨选择夹胶玻璃。

  现在很多知名淋浴房品牌都会提供钢化玻璃一面加贴防爆膜,一面纳米易洁处理,既 保证安全又清洁便利,很好的选择哦!而在选钢化玻璃,大家一定要选有CCC认证和品牌标识的,而且要仔细看玻璃钢化碎片状态样板,根据国家标准钢化玻璃 50*50mm面积安全碎量达40粒以上!

  说完玻璃,当然要说一下固定淋浴房玻璃的五金材质了,一般有铝材、铜、不锈钢, 其中最好的是304不锈钢。304不锈钢配件主要是硬度 好,承载力高,不易氧化,美观高档,且易于保养,使用寿命长。但值得大家注意:很多淋浴房厂家为追求利润最大化和价格实惠会选用抗腐差的2系列不锈钢。安 全起见,大家最好选择淋浴房十大品牌购买。

  2、注意细节搭配人性化

  估计很多朋友都会忽略这点,淋浴房使用起来是否舒适、便捷,很多细节不能忽略。像玻璃、五金配件凸起有角容易发生钩挂、磕碰事件,对此贝特淋浴房从铝材、玻璃、五金件到金属配件采用圆角设计,且30系列淋浴房的金属件和玻璃完全内平,细微之处尽显人文关怀。

  为了充分利用空间,选淋浴房时不妨选择搭配玻璃置物架,很实用的搭配!但有时大家一想到置物架装在淋浴房里面东西会被打湿,装在外部却拿东西不太方便,这就有点纠结了!这对这个问题,贝特20系列淋浴房推出双内开门,一扇小门开在外部置物架后面,方便大家在淋浴房里面就可以拿到外面置物架的物品,是不是很贴心很人性化的设计呢!

  除此之外,如果家有老人小孩的,就需注意:淋浴房门槛高低、底部是否防滑、开门方向是否顺手、需不需要淋浴凳等,谨慎从家人需求出发,这将会是最舒适最独一无二的淋浴房!

  3、注意销售服务

  优质的淋浴房肯定离不开优质的服务,优质的服务当然首选优质的淋浴房品牌。品牌淋浴房定制一般提供免费上门设计、安装服务,全过程信息化管理系统,从专用设计软件、生产ERP系统,到安装与售后服务的一对一数字化追踪,为每一套产品提供5年 质保跟踪服务和终身维护,免除用户一切后顾之忧。

  上面三方面大家多放点心思,至于淋浴房要怎么设计,就可以放心交给专业设计师啦!

  三、定制浴缸4个注意事项

  我们在定制浴缸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喜好选择浴缸的形状,材质,功能性等。目前市面上的浴缸形状有心形、圆形、椭圆形、长方形、三角形,单人浴缸,双人浴缸等,还有无裙边缸和有裙边缸。而功能性方面又分为普通浴缸、按摩浴缸等,单单按摩浴缸就分好多种,有座泡式按摩浴缸、水疗按摩浴缸、水疗空气按摩浴缸、脉冲按摩浴等;从浴缸的材质上分有铸铁浴缸、亚克力浴缸、钢板浴缸、木质浴桶等。

  1、了解浴缸市场,根据需求定制浴缸

  因此在浴缸定制过程中,消费者首先要了解自己的需求,了解浴缸的功能。一个是外观需求,这个是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实际实用程度进行定制个性化外形浴缸的。功能性和材质都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

  2、根据浴室装修风格定制浴缸

  一般来讲浴室设备选择可以更广泛一些,但是如果想要整体效果舒适自然,最好在材质选择,形状定制方面要与浴室整体风格相互协调。

  3、根据浴室空间形状定制浴缸

  浴缸定制的时候要特别注意其尺寸大小,浴室的空间大小和浴室形状决定了浴缸的形状和尺寸。只有形状与浴室空间形状相互匹配,才能最大限度的利用有限的浴室空间。只有选择合适尺寸的浴缸,才能让浴室空间更宽敞舒适。

  4、注意找品牌卫浴定制浴缸

  找品牌卫浴定制浴缸,可以确保定制速度,售后服务及安装质量等,还有从材质上来讲,更加有保障。

91装修支招:卫浴定制注意事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