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投资巨头在营口为盼盼追加投资

icon 2016-03-03 09:00:50
icon 0

摘要:2016年,盼盼防盗门的母公司瑞典亚萨合莱集团将在盼盼位于辽宁营口市的一个生产基地追加投资3,000万元,亚萨合莱盼盼大中华区门业集团总裁钟赞耀在最近一次市政府的企业调研上表示。

  2016年,盼盼防盗门的母公司瑞典亚萨合莱集团将在盼盼位于辽宁营口市的一个生产基地追加投资3,000万元,亚萨合莱盼盼大中华区门业集团总裁钟赞耀在最近一次市政府的企业调研上表示。

  这笔投资将主要用于盼盼营口公司环保设施的改善如提升废水处理设备等。现在,该公司的节水能力已较过去提高50%。

  营口作为盼盼防盗门的发源地,也是盼盼最大的生产基地。除营口外,盼盼还有长沙、成都、廊坊、和无锡基地.

瑞典投资巨头在营口为盼盼追加投资亚萨合莱大中华区门业集团总裁钟赞耀

  目前,盼盼营口公司的所有产品都通过了国家绿色产品认证。此外,盼盼营口的生产线正在测试盼盼长沙公司研发的水发泡代替氟利昂发泡的技术,预计今年内这项技术将应用到盼盼的所有防盗门。

  这项技术于今年一月底获得了美国UL机构颁发的环保认证证书。据该认证出具的一份名为“零臭氧层消耗物质”的环境声明,“盼盼安全门在生产过程中使用了用水发泡代替氟利昂发泡的技术,整个生产过程没有产生任何臭氧层消耗物质。”由此,盼盼成为国内第一家通过UL认证的防盗门企业,UL环境认证负责人王雪表示。

  由于亚萨合莱集团旗下的防火门业务在去年底也并入到门业集团,未来亚萨合莱的防火门公司也拟引入营口,与盼盼的业务形成互补共赢态势,盼盼的运营总监马尊平表示。

  盼盼方面还透露,今后在人员就业、利税、环保、盼盼品牌建设、产品创新、引领行业发展和合法合规等方面将持续改进,将为营口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据介绍,2015年,盼盼在营口完成投资上千万元人民币,已完成的主要投资项目包括:在厂房改造方面,盼盼一品5,000平米的厂房、办公室和餐厅;在生产技术方面,全自动彩板线;在环保节能方面,生物颗粒取代燃煤以及燃气红外线热辐射取暖系统。

  2010年,全球门开方案的领先者——瑞典亚萨合莱(ASSAABLOY)集团全资收购了盼盼门业,从此盼盼使用亚萨合莱盼盼双品牌。 

  2016年2月18日,营口副市长尹成福和大石桥市长赵龙一行到盼盼营口公司现场办公,了解企业在实际发展过程中的问题和困难,并对企业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和坚定支持

瑞典投资巨头在营口为盼盼追加投资春节假期后的第一天,营口副市长尹成福一行到盼盼营口公司现场办公并参观生产车间

  尹成福说,市政府对企业本着“理解、解压和发展”的态度。他说,对于盼盼这样一年九个亿产值的企业,“我们得共同来爱护。”

  钟赞耀表示,这是盼盼被亚萨合莱集团接管后,新的职业化管理团队和营口市及大石桥市领导的第一次正式会面,是盼盼由民营企业向外资企业转型的过程中一个重要的里程碑。2016年新年伊始,市领导到亚萨合莱盼盼来现场办公,体现了市政府对当地企业的真诚关怀和坚定支持。

  作为营口市一张引人注目的“名片“,盼盼无疑将在这个辽东半岛的中枢城市迎来更大的发展。 (完)

  亚萨合莱盼盼

  作为国内知名安全门品牌,亚萨合莱盼盼在中国有营口、长沙、廊坊、成都、无锡五个生产基地。已培育了盼盼、晶晶、盼盼一品、盼盼上品等产品品牌,在全国拥有2400多个经销处、10000多人组成的全国营销网络。企业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0环境认证,CE认证, 康居认证;并在同行业率先通过了志愿性认证。亚萨合莱盼盼前身为盼盼门业,于2010年加入亚萨合莱集团。

  亚萨合莱盼盼官网:www.panpan-door.com 

  关于亚萨合莱集团

  亚萨合莱集团 (ASSA ABLOY) 作为全球开门解决方案的领先者,致力于满足用户对安全、安保及便捷生活的全方位需求。自1994年成立以来,亚萨合莱集团由最初的一家区域性小公司发展成今天庞大的跨国集团,拥有约44,000名员工,年销售额达570亿瑞典克朗 (约合510亿人民币)。集团提供的产品也从机械锁发展到智慧门开解决方案,幷涵盖从锁具到安全门、门禁系统等在内的整套门控开关产品。亚萨合莱集团业务遍布七十多个国家,其中包括众多国际知名品牌,如瑞典的ASSA、BESAM,芬兰的ABLOY,挪威的VINGCARD,德国的IKON、Eff-Eff,美国的SARGENT,HID,耶鲁, 法国的VACHETTE、JPM等。亚萨合莱集团在中国区拥有约12,000名员工,以及耶鲁、固力安防、亚萨合莱天明、山东国强五金、盼盼门业等知名商用及民用门窗、五金及安防品牌。

  亚萨合莱集团官网:www.assaabloy.cn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