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民i投线下速递 品传统味道过佳节

icon 2016-03-02 21:44:55
icon 0

摘要:刚过完春节,迎来了中国的又一大传统节日“元宵节”,这个意义深远,而又充满趣味的节日引起了小区居民的高度重视。2月19日中民财富(线上理财平台:中民i投www.cmiinv.com)演武街店携手大河社区共同举办了一场“品传统味道,过健康佳节”...

  刚过完春节,迎来了中国的又一大传统节日“元宵节”,这个意义深远,而又充满趣味的节日引起了小区居民的高度重视。2月19日中民财富(线上理财平台:中民i投www.cmiinv.com)演武街店携手大河社区共同举办了一场“品传统味道,过健康佳节”的活动。

  早在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就已经在大河社区跟居委会的阿姨们一起做前期准备工作,同时工作人员对早到的居民介绍中民财富最新的健步盈活动,很多居民都非常有兴趣,当场就注册参加此活动,并且都很积极地替工作人员向其他居民宣传这个活动。

  参加活动的居民到齐以后,大家进行了第一个活动“猜灯谜”,居民纷纷用牙签戳破带有中民财富LOGO的气球,拿到字谜,苦思冥想,猜到答案的阿姨很激动地拿着字条去领奖处兑奖,有些猜不到的阿姨纷纷求助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帮阿姨一起想;紧接着又进行了夹弹珠,运乒乓球等趣味活动,很多年纪较大的阿姨玩起来这些游戏丝毫不逊色于年轻人,到处充满助威呐喊的声音。在欢声笑语中,工作人员与社区居民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互相聊家常,聊工作,聊生活,工作人员也就阿姨们关心的公司背景和理财产品做了详细的交流。

  这次活动是工作人员与大河社区继上次金融防欺诈讲座的第二次活动,很多居民对中民财富在初步认知的基础上又加深了了解,纷纷表示后续会到中民财富的门店进行咨询与购买。

中民i投线下速递 品传统味道过佳节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