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易西,专注解决室内空气问题

icon 2016-03-07 09:06:49
icon 0

摘要:《联合国人类环境会议宣言》提出:“人人有在尊严和幸福的优良环境里享受自由、平等和适当生活条件的基本权利。”环境权作为公民享有的一种基本权利,已被正式写入多国宪法。

  《联合国人类环境会议宣言》提出:“人人有在尊严和幸福的优良环境里享受自由、平等和适当生活条件的基本权利。”环境权作为公民享有的一种基本权利,已被正式写入多国宪法。

  仅2012年,我国因室内空气污染引起的超额死亡数就高达11. 1万人。

  世界卫生组织有关资料表明,全球每年因室内环境污染的死亡人数已达280万。

  IIECC艾易西直面挑战,以让人们拥有更纯净、舒适、安全的生活环境为己任,采用源自工业环境控制领域的尖端技术,携手50年历史的空气净化国际领导者——加拿大Circul-Aire公司,与ebmpapst、AAF、3M、Spe等全球顶尖企业深度合作,共同设计研发针对复杂污染环境的净化设备、制定多种控制污染的解决方案。

  IIECC艾易西迅速洞察各类环境问题,结合自身技术优势,有针对性对不同行业设计出优化解决方案。此外,还和各行业的龙头企业合作,在引入先进技术的同时,联合开发、反复试验、严苛测试,最终将解决方案完美转化为产品并付诸实施。

  IIECC艾易西研发的设备广泛应用于工业企业、石油化工、医疗、市政、金融、娱乐性场所、通讯行业及居民住宅等多元领域。为多个行业的代表性公司量身定做了环境控制解决方案,取得了至优净化效果,有效提升了人们的生活品质和企业的生产效益。

  IIECC艾易西联合Circul-Aire与加拿大国家科学与工程研究委员会、加拿大肯高迪亚大学,建立了专属科学实验室,对公司产品进行不断的研发、测试及检测。艾易西产品通过了国际、国内诸多权威机构的严苛认证。

  艾易西,为现在,更为将来!

  宣传片地址为:http://v.qq.com/page/b/0/9/b0184xfl5g9.html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