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雕魅影金系列让家装充满时尚

icon 2016-03-07 14:37:29
icon 0

摘要: 又到一年家装季,记得去年这个时候,飞雕举办了3月家装节活动,众多产品打折促销,受到消费者一致好评;比如其中的飞雕墙壁开关,凭借其过硬的质量与实惠的价格,深受顾客青睐。

飞雕魅影金系列让家装充满时尚

 又到一年家装季,记得去年这个时候,飞雕举办了3月家装节活动,众多产品打折促销,受到消费者一致好评;比如其中的飞雕墙壁开关,凭借其过硬的质量与实惠的价格,深受顾客青睐。

  如今,人们对家居风格和整体设计的要求越来越高,作为家庭装修的点睛品,墙壁开关却容易受到大家的忽视。如何让细节装饰与整体风格规划一致,提升家居品味,选择一款合适的墙壁开关尤为重要。

  自2013年苹果5S推出金色款,“土豪金”一词便在转瞬间火遍了大江南北,金色的衣服、鞋子甚至是手里用的一支笔都出现了对金色的大量使用。据专家分析,土豪金的火爆主要基于一种从众心理以及对高阶层向往的心理。

飞雕魅影金系列让家装充满时尚

  飞雕魅影系列墙壁开关

  然而在土豪金广告纷飞时,飞雕却将金色重新定位回了经典和轻奢。飞雕认为土豪金真正流行的原因既不是消费的盲目从众也不是某种功利主义心理,而是出于对美得欣赏和追求。在工业设计的历史中,金色一直是时尚高贵的含义。飞雕墙壁开关多年来走在时尚前沿,产品经过精心设计。根据人们向往高品质生活,对美的追求,飞雕集团研发了香槟金、魅影金和贵族臻金等系列墙壁开关。

飞雕魅影金系列让家装充满时尚

  以飞雕魅影金系列墙壁开关为例,这款墙壁开关在设计时汲取了维多利亚时期的设计风格,巧妙的在金色边框上使用了方格晒纹,使开关的金色不至于突兀,同时细致的方格晒纹使开关面板的光泽度大大提升。方格晒纹的视觉效果如同闪烁的星星,时尚大方。以方格晒纹对金色加以改良就如同苹果的多层金色烤漆工艺一样,使金色不再庸俗反而有一种复古气息。

  飞雕大胆使用金色并赋予它经典的含义,不仅是出于对金色潮流的深刻理解也是对自己产品的自信。飞雕魅影金系列墙壁开关在面板上选取德国拜耳PC材料,耐高温、阻燃、不褪色;插座铜片选取优质锡磷青铜材料,弹性好,接触可靠,不易产生电弧,防止火灾发生;并且采用银合金触点设计,导电性能好,负载能力强。总之,飞雕魅影系列墙壁开关有信心成为开关界的经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