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玉石打造全新世界空间玉石创新工场

icon 2016-03-07 16:07:29
icon 0

摘要:​林语堂先生曾经说过,茶须静品,而酒则须热闹。如果说到品味玉石装修之美,则是动静皆宜,热闹处有热闹之华丽,静谧处有静雅的风致。

  林语堂先生曾经说过,茶须静品,而酒则须热闹。如果说到品味玉石装修之美,则是动静皆宜,热闹处有热闹之华丽,静谧处有静雅的风致。而玉石装修之所以耐品味,有回味,全在于匠心独运。

凌云玉石打造全新世界空间玉石创新工场

  匠心,即工匠精神,已经写入了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而凌云玉石以工匠精神,将玉石装修的美好理念,做专、做精、做细、做实。

  凌云玉石的匠心,首先体现于创新意识。玉石装修概念的横空出世,本就是一个创新的理念。凌云玉石提出,玉石装修的时代已经到来,显示出对生活空 间艺术发展的时代潮流,有着细致入微的观察和把握。步入富裕的中国人,对美好生活空间和生活方式的向往,是求真,求雅,求贵重,求别致,求新,求潮。所有 这些强烈的需求,凌云玉石均悉心体会,深入把握,细致设计,全面满足。

凌云玉石打造全新世界空间玉石创新工场

  求真——凌云玉石产品全为天然珍贵玉石原材精致加工,纯真本色始终如一。如“山水云间”这一大型立体墙面应用,以莹系列蚕丝玉为主背景,展示出 云舒天霁景象,青色玉石勾勒湖石形状,咏叹山水云间晴光融合、豁达开朗意境。如果不是纯正的天然玉石,很难有这样自然流畅的效果。

凌云玉石打造全新世界空间玉石创新工场

  求雅——凌云玉石产品从设计到品格,无不体现中华雅文化的深厚熏陶,书香茶韵与玉石风致,往往融于一体。一位著名设计师曾经说过,玉石和书香是 最“搭”的,因为两者的“灵魂”都是“雅”,都可以有令人心定的效果。凌云玉石以天然玉石描摹雕刻弘一法师书画,上下留白裱装,如立轴国画,将玉石的雅致 和大师书画的雅趣,如此和谐生动地表现出来,是文人雅士的心仪之选,也为倾心佛法、喜好禅修的富贵人士带去一片清凉世界。而玉石与茶香也同样和谐,因为茶 香可以清心,而玉石的雅韵,也同样让人心境开朗而沉静。一款青檀茶几,以原木为方几茶座,色泽沉稳而俊雅,正如茶的君子本色,沉静恬淡;而青色玉石镶嵌其 上,清新脱俗的纹理宛如天然水彩,又如茶香沁人心肺,令人心境开朗而愉悦,烘托出最佳的品茗休憩环境。而玉石的天然纹理奇幻莫测,又正如品茶之后回味悠 长,余香不绝。

凌云玉石打造全新世界空间玉石创新工场

  论贵重——不仅原材料来自全球八大玉石矿山,更有业内地位显赫之名师设计,件件产品既是装修精品,更是艺术佳品;论别致——新玉与古檀的对话, 丝绸与美玉的吟和,有无处不在的惊喜。而造型里,更有许多的别出心裁。比如“锦绣长安”,合起是一面墙,由中线向两边推又是一面门。亦墙亦门的应用,构图 秉承中式传统对称美原理,中国风韵十足。

凌云玉石打造全新世界空间玉石创新工场

  而“新”与“潮”,在凌云玉石的创新之作中,更是比比皆是。简洁的风格充满环保意识,和谐的色彩搭配,不同材质的混搭,在花纹、造型等方面的诸 多写意符号,是向中国传统致敬,而在技术设计层面,却又处处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带来现代生活最看重的舒适性。比如青檀书柜的柜体,是一个个原木制作的小 方柜,这是用料最节约、容积最大化的一种设计,充分体现了环保理念。在实际使用中,用户可以随心所欲地将其叠合成整面立柜,或者随意变换组合,获得了最大 程度的自由和弹性,这都是现代家居设计的创新理念。而借鉴传统中式书柜的两面镂空方式,不仅方便了翻书取物,更增加了通透感。而通透、明亮,正是现代空间 设计家们最孜孜以求的效果。

凌云玉石打造全新世界空间玉石创新工场

  匠心,出于细节;细节,源自精密的现代理念,亦源自对传统的深厚把握。凌云玉石的创新工场里,匠人是一个极受尊敬的名词。老玉匠以代代相传的琢 玉手艺,用苍老的大手繁衍出一代代的美丽和典雅。“玉石是大自然灵性的结晶,是天地精华养育,每一片玉石都非常珍贵,每一次雕琢,都怀着虔敬的心。”在凌 云玉石,从企业的创始人和掌舵人,到名满天下的设计师和技艺精湛的老玉匠,再到思想前卫的玉石新锐,珍重玉石的理念从未改易。

凌云玉石打造全新世界空间玉石创新工场

  因为有匠心,玉石的每一道天然纹理,都被视为珍贵的符号,天赐的画卷,而得到悉心处理。“丝绸之路”是以直纹金丝白玉追纹拼接而成的,一道道纹 理彼此相接呼应,才有了似丝带绵延悠长、又如溪河流水潺潺的流畅效果。“锦绣长安”的细节,更令人赞叹。翠色的玉石运用对纹工艺,天然的纹理相互映衬,犹 如绸缎锦绣。甚至合缝处的铜制装饰锁,也特意制作成秀气写意的“中”字形式,不仅古意盎然,更有盛唐名都式的大气和优雅。

凌云玉石打造全新世界空间玉石创新工场

  也是因为匠心,凌云玉石产品的细节安排不仅仅考虑了美观和造型,更注意到了材质本身的天然属性,发挥其物理性能的卓越。比如青檀书柜,以檀木制 作柜体,庄重而雅致。天然的阿富汗青玉有防潮、防腐作用,又耐磨损,且纹理美观,铺设在柜底则平添美感,又能保护书籍器物不受损害。

  更是因为匠心,凌云玉石的产品总是带着善意和美意,将美好的祝福融入玉石的精彩之中。“玉让人心定”,是因为玉与“裕”同音,也代表着丰裕、富 裕。凌云玉石的格珊葫芦,以原木条拼接,中央留出葫芦造型,象征着东方文化最为推崇的圆融、圆满,而葫芦音同福禄,更表达了有福有禄、平安圆满的祝福。而 天然青色玉石玉色温润,贵重恬静,似乎在为福禄双全的祝福增添了一份厚重的保证。

凌云玉石打造全新世界空间玉石创新工场

  凌云玉石所打造的全新世界空间玉石创新工场,是凌云玉石引领玉石装修潮流的最新努力,也代表了以玉石装修为人们提供高品质生活的初心。正如一位设计家所说,设计就是“为人民服务”,凌云玉石也将继续以诚挚的匠心,为热爱生活的人们提供更真诚、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