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AWE海尔发布互联网定制洗衣机 行业最聪明

icon 2016-03-09 09:17:10
icon 0

摘要:3月9日,在2016AWE上,众多家电品牌纷纷提出智能化家居解决方案,与本届AWE主题“互联网+你的家”遥相呼应。

  3月9日,在2016AWE上,众多家电品牌纷纷提出智能化家居解决方案,与本届AWE主题“互联网+你的家”遥相呼应。而海尔洗衣机行业首创的互联网定制洗衣机,以由内而外的定制创新颠覆了现场观众对洗衣生活的传统认知,尤其受到年轻消费群体的喜爱。

2016AWE海尔发布互联网定制洗衣机 行业最聪明

当 下,随着耳濡目染互联网思维的80、90一代年轻人群体成为消费主力,针对年轻消费群体推出的洗衣机新品也打上了“年轻”“定制”“智能”的印记。据悉, 海尔互联网定制洗衣机可根据用户标签如家庭成员组成、衣物穿着等智能匹配最适合的洗涤程序。譬如为单身男推荐的“臭袜子兄弟”洗涤程序。用户想要洗涤“羊 毛西服”也可自主下载专属程序,云端已有超过300种洗涤程序可供选择。互联网定制洗衣机的另一“智能”之处是,能根据衣物洗涤频次进行排序,当用户下次 洗衣,排在最前面的就是最常用的程序。

除了洗涤程序的定制创新,互联网定制洗衣机还实 现了外观和功能创新。在外观定制上,不仅有Hello kitty全家福5大系列,还结合当季流行服饰元素提供专属外观。功能定制上,互联网定制洗衣机创新研发能做植物染色工艺的功能,让始于东汉年间的传统手 工扎染工艺在现代洗衣机上一键启动,焕发互联网时代的新生机。

互联网定制洗衣机从定制 外观到定制程序,都是海尔智慧洗护生态圈为年轻人群生活方式做出的需求创新。而伴随洗护生态圈的日趋完善,将有更多深受年轻人喜爱的品牌服饰和洗涤方式加 入进来。如果将外观定制视为互联网定制的1.0阶段,程序和功能定制为2.0阶段,随着互联网定制洗衣机的问世,海尔洗衣机正在进入互联网定制的3.0阶 段——生活方式的定制探索阶段。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