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天猫家装节 嘉宝莉豪礼豪赛擂

icon 2016-03-09 18:09:11
icon 0

摘要:嘉宝莉漆作为参加本届天猫家装节的领先涂料品牌,其天猫旗舰店全力备战,不仅仅在产品上加大了优惠力度,服务不断升级,还有“一元不止抵100”的强势优惠活动回馈消费者。

  春天duang的一下就来了。迅速回暖的气温,让家装市场的大门duang duang大开。天猫也顺势聚集各大顶尖家装品牌举办盛大促销活动,强劲推出春季家装节。嘉宝莉漆作为参加本届天猫家装节的领先涂料品牌,其天猫旗舰店全力备战,不仅仅在产品上加大了优惠力度,服务不断升级,还有“一元不止抵100”的强势优惠活动回馈消费者。

2016天猫家装节  嘉宝莉豪礼豪赛擂

  经过20年的研发沉淀,嘉宝莉在2014年强势进军天猫。作为中国领先的涂料及涂装方案提供商,嘉宝莉凭借过硬的品质和优质的网购体验,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支持。在天猫家装节预购期间,3月5日-3月18日,消费者只需登录天猫嘉宝莉漆官方旗舰店支付1元“特权订金”的客户,均可享受以下4项优惠特权(须在3月17日前成功支付1元特权订金):

  特权一:送礼包

  家装节期间在活动页面选择相应礼包,拍下1元“特权订金”,到店消费折后单笔金额满1999元即送【猴赛雷】家装豪礼1份(店面领取);

  特权二:优惠购

  活动期间可享全场产品8.8折;

  特权三:免费涂装服务

  购买艺术质彩涂料满18000元送价值1998元【幻彩天空】儿童房天花10㎡免费涂装一次;

  线下购买乳胶漆系列可以超值特惠价20元/m²人工费订购全屋平涂工艺涂装一次;

  特权四:线上抽奖

  交易成功的客户凭合同订单号可获得嘉宝莉官方旗舰店抽奖机会一次。

2016天猫家装节  嘉宝莉豪礼豪赛擂

  质量到底怎么样?实体店和网点质量一样吗?不用担心,线下体验一把就知晓。

  现在嘉宝莉漆天猫旗舰店里,所有商品都可到线下实体店进行感知体验。无论是墙面漆还是儿童漆,还是DIY产品,消费者都可以去线下体验产品,然后在线上购买,购买同等质量的同时享受装修低价。

  备注:

  1.本届家装节仅限已开通城市到店消费有效;【猴赛雷】家装豪礼须到所在城市指定店面领取;

  2.赠送服务类优惠每客每单限享受1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