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华卫浴天猫旗舰店 让你足不出户尽享卫浴钜惠

icon 2016-03-09 19:00:19
icon 0

摘要:春季尤其是每年的3~4月是家庭装修的大好时机,一年一度的天猫家装节即将掀起网购家装用品的风暴。

春季尤其是每年的3~4月是家庭装修的大好时机,一年一度的天猫家装节即将掀起网购家装用品的风暴。为了回馈广大客户对安华卫浴的支持,天猫安华卫浴旗舰店全新打造家装节,价格一降再降,让您足不出户体验到卫浴用品的全新私人订购时代。

安华卫浴为你建设个性化卫浴间,提供最优质的产品最优惠的价格。3.15-3.18天猫家装节期间在天猫安华卫浴旗舰店下单,可享受包送货入户包安装的服务,能让您有更贴心的购物的体验,更有100元优惠券免费领取、分期免息等优惠体验。

安华卫浴天猫旗舰店 让你足不出户尽享卫浴钜惠

天猫家装节活动地址:https://annwa.tmall.com/

【壕惠一】坐便器aB1356,日常价1288元的马桶,天猫家装节直降特惠价。

aB1356一冲净虹吸式坐便器,全管道施釉,抗压力强,能承受3倍以上常人体重。优质的水件给了马桶静音、节水、冲力强的特点,搭配一个花洒购买,家装节期间天猫旗舰店可使用50元优惠券。 

【壕惠二】花洒an2M1717C,日常价699元,天猫家装节直降特惠价。

安华卫浴an2M1717C是一款全铜一体铸造,带下出水的多功能花洒。超薄的花洒顶喷配合增加水喷嘴,让您沐浴更畅快。家装节期间可提供送货到家,免费上门安装的服务。              

【壕惠三】浴室柜anPG4329b-A,日常价2530,天猫家装节直降特惠价。

经过18小时1260度高温烧制的陶瓷盆,搭配优质PVC面板,产品质量可靠。铰链经过15万次开合试验,304不锈钢导轨抽拉顺畅。家装节期间可提供3期免息的优质体验。                      

安华卫浴天猫旗舰店 让你足不出户尽享卫浴钜惠

安华卫浴一冲净虹吸式坐便器aB1356

一生只选一次的高品质卫浴

安华坐便器是安华卫浴的核心产品,也是安华9大技术体系应用最多的产品。安华卫浴aB1356坐便器,应用了微晶釉技术、抑菌盾技术、超瞬洁技术,以及喷射虹吸一冲净技术。经过1280℃高温18小时整体烧制后形成独有的高温微晶晶体,同时釉面添加正价银离子,自洁抗污,对金黄色葡萄球菌、大肠杆菌抗杀灭率达95%以上。洁净性能出色,使aB1356成为2015年度业主新宠

安华卫浴天猫旗舰店 让你足不出户尽享卫浴钜惠

更多惊喜,请关注天猫安华卫浴旗舰店:https://annwa.tmall.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