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5届东莞国际名家具展,运时通邀您共赴展会

icon 2016-03-10 10:15:36
icon 0

摘要:3月,一个百花盛开的美丽季节。在这个美好的日子里,家具界也引来了它一年一度的百花盛开之节--东莞国际名家具展。作为2016年的中国家具开年第一大展,今年的第35届东莞国际名家具展也将在3月16日如期与全球逾十万观众见面。

  3月,一个百花盛开的美丽季节。在这个美好的日子里,家具界也引来了它一年一度的百花盛开之节--东莞国际名家具展。作为2016年的中国家具开年第一大展,今年的第35届东莞国际名家具展也将在3月16日如期与全球逾十万观众见面。

  运时通控股集团作为本次参展的家具领袖企业之一,带来的是旗下两大国际品牌美国蕾丝与德国美得丽的全新产品系列。据集团董事长陈燕木先生介绍:"本次运时通展出的是全新的纯进口产品系列,而非只是几款新品。我们将藉由这次3月展会,给2016开一个好头!并且运时通控股集团3月16日晚6点,于东莞国际嘉华大酒店5楼嘉华殿堂厅特设了一场"经销商感恩晚宴"。本次晚宴不仅是一次对运时通广大经销商的答谢,更是一次行业尖端产品趋势的发表会,希望有兴趣了解的各位也能一同前来,共襄盛举!"

  相信在听完陈董事长的介绍后,一定有不少观众对本次的运时通参展产品系列满怀好奇,接下来就让我们来简要了解一下本次的参加产品--美国蕾丝原装进口系列与德国美得丽整体家居生活馆,以及这次与众不同的晚宴。

第35届东莞国际名家具展,运时通邀您共赴展会

  100%的美式睡眠--美国蕾丝原装进口系列

  美国蕾丝Restonic100%原装进口系列,由国际知名设计师团队操刀设计,融合近百年蕾丝制造工艺和睡眠文化,以典雅的造型、精细的做工和完美的质量,为全球精英人士所青睐。"内在精致、外表非凡"的美国蕾丝原装进口系列力求带给您原汁原味的高端美式睡眠享受。将您的卓越追求、非凡品味延展至卧室,为您打造一份独一无二的温馨、舒适、梦幻美式家居生活。

第35届东莞国际名家具展,运时通邀您共赴展会

  完美的一站式德式家居体验--德国美得丽整体家居生活馆

  德国美得丽整体家居生活馆,国际知名设计师团队全力打造之作,不仅保留了德国美得丽舒适性、功能性、人性化的一贯坚持,更采用欧洲最新流行款式及优质欧洲进口材料的完美结合。全面的产品系列,满足您客厅、餐厅、卧室及书房整体家居生活的多样化生活需求。拥有简约的德式设计、优质的天然材质以及人因科技的多功能性的德国美得丽无疑是您卓越品味的首选。

第35届东莞国际名家具展,运时通邀您共赴展会

  一次与众不同的晚宴--运时通控股集团感恩晚宴

  本次运时通控股集团决定于35届东莞名家具展第一天晚上,为广大经销商举办一场盛大的晚宴。本次的晚宴,运时通控股集团将对广大经销商表示诚挚的感谢之情并授予优秀经销商奖杯,同时还将发表行业最新趋势及尖端科技产品,无疑是一次融情感与科技于一体的高端家居盛宴。

  看过介绍,想必各位都对即将到来的3月16日东莞国际名家居展满含期待。那么就让我们与运时通一起,想约3.16,想约第35届东莞国际名家具展!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