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丰卫浴315活动火热开展中

icon 2016-03-10 10:09:12
icon 0

摘要:随着近几年的市场变化,3.15已成为开年第一个重要的全国性开年活动节点,日丰卫浴作为行业内最有活力的品牌之一,在充分拓展渠道的同时,同时也在积极开展终端活动。

  严冬过后,万物复苏,终端建材市场竞争又进入了新一轮的角逐,擦拳磨掌迎来第一轮激战。随着近几年的市场变化,3.15已成为开年第一个重要的全国性开年活动节点,日丰卫浴作为行业内最有活力的品牌之一,在充分拓展渠道的同时,同时也在积极开展终端活动,本次315开年促销盛宴,同样给消费者带去最优质的产品、最实惠的价格,活动详情请移步至日丰卫浴专卖店详询。

日丰卫浴315活动火热开展中

  “日丰卫浴 放心品质”,秉承对卓越品质的不懈追求,将始终以提供放心品质的产品与优质服务为宗旨,为广大客户提供满意的卫浴装修解决方案。目前日丰已建成华南地区最大单品牌卫浴五金生产基地,拥有先进的铸造、机加、抛光、组装等全流程卫浴五金生产设备和强大的生产能力,年黄铜加工量近2万吨,并创建立现代化的陶瓷、浴室柜、淋浴房研发生产基地。

  日丰卫浴目前在全国有近四万家销售终端,为您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提供最贴心、最快捷的专业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