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恺化身史上最强空调体验官 奥克斯真棒

icon 2016-03-10 14:42:25
icon 0

3月9日,“国民小猎豹”郑恺现身上海AWE2016奥克斯展厅,现场一袭黑色西服,配上不久前剃的光头,让现场粉丝们不禁诧异——这是要做“光头恺”吗?不过“小猎豹”丝毫不介意自己现在的造型,并在到达活动现场的过程中晒出自己的光头照,调侃了一下大导演徐峥,与粉丝们进行微博互动。

郑恺化身史上最强空调体验官 奥克斯真棒

(郑恺参加活动图中发微博)

记者了解到,郑恺此次出席奥克斯AYA系列发布会,还是带着一个身份来的——那就是奥克斯AYA系列空调全球首席体验官。作为AYA系列的体验官,“小猎豹”不仅对AYA系列的功能特点了如指掌,还卖力地为了“销售业绩”向在场的观众推介了AYA系列。

这个体验官十分认真地介绍了自己为啥选择来参加奥克斯的活动,为什么特别推介奥克斯AYA系列?听听体验官是怎么说的:“,奥克斯空调是一个非常有活力,时尚年轻的品牌。一直做很多跨界的合作,比如和电影变形金刚、忍者神龟等的合作,去年奥克斯发布的极客系列产品对这种产品极致化的追求也感染了我,因为我本身是一个特别喜欢挑战,追求极致的人,可能与奥克斯这些相同的元素吸引让我今天来到了这里。”看来“小猎豹”对自家品牌营销史也有深入了解呢。

郑恺化身史上最强空调体验官 奥克斯真棒

(郑恺现场讲解AYA系列产品功能特点)

不仅如此,这个体验官不光态度认真,还敢于现场接受主持人的考验,一分钟内简洁明了地向现场观众介绍了奥克斯AYA系列空调的特点。“我接受挑战,我会用三个词来形容这款女神机——颜值高、速度快、够聪明。”郑恺精彩的回答,让一众粉丝大呼“好专业好敬业啊,真是蛮拼的”。

郑恺化身史上最强空调体验官 奥克斯真棒

(郑恺现场与AYA系列合影)

AYA系列新品是以蝶变为灵感,利用毕达哥斯黄金分割原理,将空调将实际厚度185mm打造成视觉厚度160mm的极致超薄外观。功能上,这款空调在技术上做出了突破性的创新,依靠着强劲的极速制冷热技术,它能实现“30秒酷冷,1分钟制热”的效果。此外,利用PID控制传感技术,AYA系列将传感度精确到0.1度,将低温除湿不冻结变为可能。这就是“小猎豹”恺恺所描述的“明明可以靠颜值,却偏偏靠实力”。

郑恺化身史上最强空调体验官 奥克斯真棒

(郑恺现场为AYA系列产品签名)

郑恺化身史上最强空调体验官 奥克斯真棒

(奥克斯家电集团总裁冷泠授予郑恺证书)

为体现自己对AYA系列空调的喜爱,体验官恺恺还现场在AYA系列空调上签下自己的名,并接受了奥克斯空调颁发的“全球首席体验官”证书。有好品质为支撑,有金牌体验官现身,奥克斯AYA系列空调在3月9日活动当天,狂销千台,奥克斯空调果然棒棒哒!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