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时代嬗变,小天鹅携手迪士尼深耕年轻化

icon 2016-03-10 17:56:49
icon 0

  (原标题:工业时代嬗变,小天鹅携手迪士尼深耕年轻化)

  三次工业革命的演进,让人类文明从农耕时代跨越进信息时代,再加上互联网热潮的推进,以智能制造、 智能生产、智能物流为主题的第四次工业革命正在上演,国内制造业也在经历工业4.0时代带来的转型阵痛,只有不断创新,以全新的经营理念面对市场竞争才能 给企业带来突围的能力。

  3月9日,小天鹅在上海AWE展会上发布了迪士尼系列新品,小天鹅与迪士尼的闪耀携手,成为家电企业领衔工业时代积极转型的代表事件,受到业内外关 注。其实早在去年9月,小天鹅就已经与迪士尼中国大中华区达成合作,并且一举购入迪士尼、漫威及星战原型的独家使用权,成为行业首例。

工业时代嬗变,小天鹅携手迪士尼深耕年轻化

  (图为2016年上海家博会小天鹅迪士尼系列新品展区)

  迪士尼中国区副总裁在AWE现场表示,迪士尼作为全球著名的家庭娱乐公司,无论是米老鼠、唐老鸭等经典动画角色,还是大白、星战等新星都广泛被国内 观众熟知,其最早的视频内容可以追溯到自上世纪30年代,恰逢今年6月上海迪士尼即将开放,同时星球大战7、美国队长3等大片即将上映,小天鹅此时推出迪 士尼系列产品,必将引起新一波迪士尼热浪,与中国的千家万户共同探索迪士尼的美妙。

工业时代嬗变,小天鹅携手迪士尼深耕年轻化

  (图为2016年上海家博会美的集团方洪波先生与迪士尼中国区副总裁、消费品部总经理王沁女士合影)

  在互联网+热潮的影响下,年轻消费群体逐渐成为当下消费市场主流已经成为共识,同时中老年消费者的消费观念也越来越年轻化。如果说美国的50后、 60后群体的成长历程带动了美国跨世纪的产业变革,对照中国,90后对消费的影响伴随其成长轨迹而递增。小天鹅高层在AWE现场分析指出,90后消费者出 生于与大众消费时代,却成长与一个物质大爆发的年代,因而消费偏好逐渐趋向于个性化和多元化的小众特征,而且他们希望脱离传统广告手法的狂轰滥炸,对于产 品背后所包含的故事和意义格外重视,小天鹅新品与迪士尼背后巨大IP的融合,打造营销新方式,进一步的深化小天鹅品牌年轻化布局。此外,以辣妈为代表的家 庭群体对小天鹅迪士尼系列也颇为关注,现在辣妈多数处于就业状态,他们需要兼顾共组与家庭,造就“懒人消费”盛行,她们对于家电的便利性要求更高,同时当 上母亲之后少女心爆棚,对于萌娃等萌系产品毫无抵抗力,小天鹅迪士尼系列的推出足以让这群消费者尖叫。

工业时代嬗变,小天鹅携手迪士尼深耕年轻化

  (图为2016年上海家博会小天鹅迪士尼系列新品展区展出的洗衣机产品)

  在AWE发布会现场,小天鹅共发布了第一批三个系列共10多个款式的迪士尼系列新品,有兼顾外观与智能的萌物控Q18系列,采用米奇私 人定制的钢化玻璃阻尼门盖设计;也有炫酷高冷的漫威英雄系列,是直男控首选;更有90-15后通吃的小天鹅mini拎式洗衣机,被业内称为“送给新生儿最 特别的礼物”;悬挂式洗衣机的应用,节约地面空间还能实现水的二次利用等等,消费者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定制产品。小天鹅迪士尼系列每一款产品不仅融入了 迪士尼元素,而且是针对迪士尼爱好者进行全面的技术的革新,从颜值到核心技术的结构性变革,为个性化定制打造全新思路。

  美国作家约瑟夫·佩恩在《体验经济》中说道,“商品是有形的,服务是无形的,而创造出的体验是令人难忘的。”未来的消费趋势即是体验消费,在这个消 费者最好的时代,消费品已经实现科技和人文的结合,尤其面对个性斐然的年轻消费者群体,及时转型并且稳扎稳打的企业必然成为受益者。小天鹅与迪士尼的合作 在集成优秀制造基因的同时,也不断为自己融入更多让消费者乐意接受的元素,深耕新消费群体,以全新的思路打造属于自己品牌的新时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