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高档装修 简一大理石瓷砖实行全国明码实价

icon 2016-03-10 20:56:53
icon 0

摘要:3月10日,“高档装修的价格秘密”——2016简一大理石瓷砖全国明码实价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据了解,简一大理石瓷砖全国明码实价已于3月1日正式开始,在简一中国授权门店实现统一的明码标价。

  3月10日,“高档装修的价格秘密”——2016简一大理石瓷砖全国明码实价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简一大理石瓷砖董事长李志林现场承诺“在全国范围内所有授权门店实行明码实价”,并邀请消费者和社会媒体共同监督。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刘珝、中国房地产协会商业地产委员会秘书长蔡云、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厨卫工程委员会秘书长胡亚南、亚太酒店设计协会秘书长刘坤等行业领导共同见证了这一承诺。

揭秘高档装修 简一大理石瓷砖实行全国明码实价

明码实价让消费者明明白白消费

  作为高参与度、低关注度的家居建材行业,由于价格、折扣的不透明,高标价、低折扣,同一品牌、同款产品在不同城市标价相差甚大等成为消费者在购买时不得不面对问题,正因为如此,消费者往往会耗费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去比折扣、比价格,装修采购成为一段不得不说的“血泪史”。为了节省消费者的金钱和时间,让消费者真正省心、省力消费,简一大理石瓷砖开启全国明码实价战略。

  作为2016年央视黄金资源桂冠的摘得者,意大利博洛尼亚展受邀参展品牌,简一大理石瓷砖发布《简一大理石瓷砖实行全国明码实价的公告》,宣布简一大理石瓷砖自3月1日起在全国授权门店实行明码实价。

揭秘高档装修 简一大理石瓷砖实行全国明码实价简一大理石瓷砖董事长李志林

  之所以坚持实施明码实价,简一大理石瓷砖董事长李志林说,“免除消费者与商家讨价还价的烦恼,真正做到节省金钱与时间,使得广大顾客明明白白消费,安心放心买砖。”

  不仅如此,在发布会上,简一大理石瓷砖国内营销总经理邱文胜明确表示,为了保证这一政策的实行,除了简一营销体系所有成员在各地监督推进外,还特别设置了400电话、官网、官微三个面向消费者的维权通道,一旦发现“服务商在授权门店未明码实价进行销售,(简一大理石瓷砖)总部将会向顾客双倍返还差额。”

  现场,记者了解到,简一自全国明码实价实行十天以来,捷报频传,收获了全国各地顾客的一致好评。另外,身居销售一线的店长、导购表示,明码实价的推行让销售过程变得简单了,他们可以用心为顾客提供更全面的方案与更优质的服务。在购砖过程中,时间不用过多地浪费在价格的商讨上,而可以集中精力挑选产品和设计搭配方案。

坚持明码实价 引领行业方向

  随着市场的不断发展,明码实价成为越来越多企业的选择,建立在明码实价基础上的服务与品质成为主流市场消费的趋势与时代的走势。

  “这是非常大的挑战,一是来自消费者长久以来形成的‘砍价’消费习惯,二是明码实价把价格摆在明面上,竞争上相对比较被动”,李志林说,“总要有人带头去做,哪怕有压力,我们也愿意去尝试。”

揭秘高档装修 简一大理石瓷砖实行全国明码实价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刘珝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刘珝认为,简一大理石瓷砖带头推行明码实价是非常好的开始。 “有压力没关系,但是最终会得到全行业及消费者的认可,因为消费者认可的是物有超值(除了产品外,还有更多的附加值,如品牌、服务、设计、效果等),而非物有所值(只求低价,不求质量)。”

揭秘高档装修 简一大理石瓷砖实行全国明码实价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商业地产委员会秘书长蔡云

  在明码实价新闻发布会现场,简一大理石瓷砖呼吁更多同行加入到明码实价行列,共同促进行业往良性、健康、有序的方向发展。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商业地产委员会秘书长蔡云女士认为,作为明码实价的先行者,简一大理石瓷砖明码实价对于降低成本,减少流通环节,提高消费者的采购效率以及对房地产行业的影响力非常大。她认为,明码实价是行业发展的方向,将有利于促进市场的发展和进步。

揭秘高档装修 简一大理石瓷砖实行全国明码实价

  “作为第一个吃螃蟹的人,有压力,通过简一的突破,相信会有更多的人加入,让行业更加透明,让消费者明明白白消费,放心买砖”李志林说。从当下发展来看,家居建材行业实行明码实价,或许将有利于构建公平的交易环境,切实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最终将形成行业、企业与消费者三方共赢的局面。

精彩对答:

 1、因为任性,所以敢推行明码实价?

  李志林:第一,明码实价跟简一本身的品牌定位,高端产品有关系,我们这么多年没有用低价来搞这些促销类活动,这是我们比一般企业推行明码实价底气足的原因之一。第二,消费者之所以砍价,是因为对消费没有底,对产品没有底,只要我们坚持产品创新领先,品质优异,坚持为客户提供好的服务,我相信消费者是能认同的。经过我们十天的实行,绝大部分的客户是认同和赞同简一实行全国明码实际的。而消费者的认同给予我们最大的信心。所以简一还是很有信心能够第一个吃螃蟹,坚持做下去的。

 2、如何规避区域差异性,做到全国统一?

  李志林:从瓷砖成本来说,简一一直是靠创新和品质驱动的。所以在这方面,简一一直控制得非常好,很好地确保了明码实价政策在终端执行更加稳健。此外,从运输、店面成本来说,简一定位高端市场,这些成本相对比重就很小。而且,全国统一明码实价,对各地品牌服务商的经营是有帮助的,不会因为区域价格差异,出现跑单、串货等现象,对品牌建设也有很大帮助,所以简一全国各地服务商都很支持。

  3、用核心技术打造世界领先水平。

  李志林:2009年,简一,全球首创大理石瓷砖。每年,简一都会推出一代新产品。2016年,简一已经推出第八代大理石瓷砖产品了,其最突出的特点就是“通体有纹路”,采用简易独创的工艺制成,这项技术达到了世界领先水平。简一每一代产品都是靠真正的技术升级让品质更好,大理石效果更为显著。

 4、简一的梦就是要打造中国一流品牌,世界知名品牌。

  李志林:中国陶瓷产量是世界的三分之二,价格却是世界的三分之一,所以中国没有世界知名品牌。作为陶瓷人,我们有着强烈的使命感。2002年,简一刚出生的时候,就提出要打造中国一流品牌,世界知名品牌的企业发展目标。第一代陶瓷人从无到有,我们第二代陶瓷人就是要缩短差距,去做世界知名品牌,世界一流品牌。

  简一有三条使命,第一条:为客户创造价值;第二条:为员工和合作伙伴打造成长平台;第三条:为行业进步和社会发展做出贡献,这就是简一的使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