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别乐视生态圈 KKTV家博会上发布“超市型“生态圈战略

icon 2016-03-11 14:07:57
icon 0

摘要:3月9日-12日,素有家电界“奥斯卡”之称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简称家博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演

  3月9日-12日,素有家电界“奥斯卡”之称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简称家博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演,展会上“行业巨星”云集,众多国内外厂商集聚于此,发布最新产品、尖端技术或发展战略。

  KKTV作为康佳旗下互联网电视品牌、中国互联网电视品牌前三甲,本次携最新发布的互联网首款OLED电视X55亮相AWE,成为本届AWE的最大亮点之一。KKTV总经理杨俊钢也受邀出席AWE,并在AWE“中国彩电发展趋势论坛”上发表题为《生态圈该圈住谁?》的主旨演讲,提出打造有别于乐视生态圈的“超市型”生态圈,立即引爆AWE彩电论坛。

  KKTV携互联网首款OLED电视亮相AWE

  目前,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已发展全方位融合与展示家电、互联网、IT、智能家居、消费电子等多个领域趋势和成果的战略平台,是全球最有影响力的家电及消费电子展会之一,展会汇聚了国内外家电及消费电子领域最有影响力的企业。

有别乐视生态圈 KKTV家博会上发布“超市型“生态圈战略

  KKTV作为彩电领域最优影响力的互联网电视品牌之一,KKTV在本届AWE的一举一动也备受关注。KKTV携最新发布的互联网电视品牌第一款OLED电视X55亮相AWE彩电论坛,兼具超薄5.9mm,搭载20核64位处理器,OLED有机屏等八大黑科技的X55,一经展出就成为媒体关注焦点。

有别乐视生态圈 KKTV家博会上发布“超市型“生态圈战略

  据悉,3月9日,KKTV在深圳召开以“Different”为主题的2016新品发布会,发布这款亮相AWE的互联网电视品牌第一台OLED电视X55。OLED电视作为智能电视的大势所趋,代表了未来互联网电视领域的发展方向,也是未来兵家必争之地,而KKTV先于乐视、小米发布互联网首款OLED电视,在行业引起不小震动。

  KKTV发布生态圈战略引爆AWE彩电论坛

  3月11日,KKTV总经理杨俊钢将受邀出席本届AWE“中国彩电发展趋势论坛”,并发表题为“生态圈该圈住谁?“的主旨演讲。杨俊钢指出,生态圈已俨然成为互联网电视领域最热门的话题之一,但就算叫得最响的乐视生态圈有其所短,一家品牌的生态内容不可能满足所有用户需求。KKTV将在发挥硬件及服务优势的基础上,整合外部资源,打造属于用户自己的生态圈。

有别乐视生态圈 KKTV家博会上发布“超市型“生态圈战略

  对于乐视生态圈及KKTV生态圈的区别,杨俊钢分别将其比喻为乐视专卖店及KKTV超市。“乐视生态圈的产品全是乐视牌的,就像乐视专卖店;而KKTV生态圈,除了KKTV品牌的产品,还可有非KKTV品牌的,就像大型超市;超市要最大限度满足用户需求。”杨俊钢同时指出, “如果乐视愿意,KKTV也不反对将乐视内容整合到KKTV生态圈来。“

有别乐视生态圈 KKTV家博会上发布“超市型“生态圈战略

  在百花争艳的互联网电视领域,生态也应该是多元的,要以开放的心态为用户提供多元内容。杨俊钢指出,生态圈不应该是封闭的,生态圈该圈也不应该是用户,而是满足用户需求的优质内容。为用户提供多元选择,应把生态内容的选择权交还给用户。

有别乐视生态圈 KKTV家博会上发布“超市型“生态圈战略

  KKTV总经理杨俊钢提出“用户自己的生态圈”战略,宛如投在AWE彩电论坛的一颗深水炸弹,引发现场专家、同行及媒体的广泛讨论。区别于乐视专卖店模式的生态圈,KKTV提出超市型生态圈的观点,从用户的角度出发,整合各方优质资源,为用户提供更多选择,真正体现了自由、开放、共享的互联网精神。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