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想无限全新起航 科沃斯商用机器人有限公司正式开业

icon 2016-03-11 11:47:01
icon 0

摘要:2016年3月11日,科沃斯集团成立18周年,同日,科沃斯商用机器人有限公司举行开业庆典,实现科沃斯从家用领域到商用领域的传承及扩张。

  2016年3月11日,科沃斯集团成立18周年,同日,科沃斯商用机器人有限公司举行开业庆典,实现科沃斯从家用领域到商用领域的传承及扩张。科沃斯商用机器人秉承“严谨诚信,务实创新,以人为本,追求卓越”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成为全球业主信赖的机器人公司。

    经过18年奋斗,科沃斯积累了丰富的服务机器人核心技术,已经成为中国自主研发、创新、生产的家庭智能服务机器人高端科技国际品牌。未来,科沃斯将在商用机器人新产品新技术领域不断探索,开辟新领域,迎接新挑战,共创新未来。


创想无限全新起航  科沃斯商用机器人有限公司正式开业科沃斯商用机器人有限公司开业庆典

  科沃斯商用机器人有限公司是全球家庭服务机器人领军品牌——科沃斯集团旗下的子公司,专业从事商业应用领域服 务机器人的研发、制造和销售。2013年科沃斯集团就开始致力于商用服务机器人产品的研发,目前已有两大系列产品投放市场——清洁服务机器人锐宝 RAYBOT及公共服务机器人旺宝BENEBOT。

创想无限全新起航  科沃斯商用机器人有限公司正式开业科沃斯商用机器人公司旗下产品之一:太阳能电池板无水清洁服务机器人锐宝RAYBOT

  科沃斯清洁服务机器人锐宝RAYBOT——集合吹扫吸一体的无水清扫模式、集群工作模式、自动巡航找边功能等尖 端技术。对于经济比较发达、分布式电站相对规模较大的区域、大型光伏地面电站来说,科沃斯清洁服务机器人是一个具有颠覆意义的创新产品,对于号称“新能 源,绿色环保能源”理念的光伏行业是一个完美的诠释。

    科沃斯公共服务机器人旺宝BENEBOT——集合了自然语言理解、知识推 理、多通道人机交互等多项核心技术,通过长期的产业应用积累,公司拥有庞大的聊天对话库、通用知识库和语义库,尤其是电信、金融、电子政务、电子商务等多 个重要领域独特的行业知识库,这些资源对发展机器人的智能水平具有重要意义,构成了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同时,科沃斯公共服务机器人旺宝具有的先进通信系统 和云平台设计,为进入万物互联的物联网及大数据时代做好了准备,以此为基础,科沃斯将打造一个更加辽阔的商用机器人技术生态圈。

  

创想无限全新起航  科沃斯商用机器人有限公司正式开业公共服务机器人旺宝 Benebot

    科沃斯商用机器人始终把技术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驱动力,实现产品功能的实用性,创新性,可靠性,从而在根本上保 证了产品和服务的市场领先地位。“这是一个巨大的待开发市场,洗衣服和扫地都是人们不愿意做的事情,大家只是在等待堪称完美的机器人出现而已。”钱东奇如 是说,科沃斯也一直努力地在这条路上前进。
    2009年,全球第一款会说话跳舞的产品——科沃斯地面清洁机器人7系面世;
    2010年,全球首款移动空气净化机器人沁宝诞生;
    2011年,全球首款自动擦窗机器人窗宝问世;
    2012年,全球首款机器人管家亲宝诞生;
    2013年,开启地面清洁4.0时代的地宝9系诞生,标志扫地机器人领域的一次革命性突破;
    2014年,新一代移动空气净化机器人沁宝、擦窗机器人窗宝8系、9系以及可实现用户订制模式的扫地机器人地宝DM8发布;
    2015年,独家首创仿生学蓝鲸清洁系统,开启云清扫时代,随时随地定制清洁方案,扫拖一体的地宝诞生,带来地面清洁机器人的一场大变革。
    2016年,科沃斯商用机器人有限公司宣布开业,重磅接力 全新起航。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