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芙娜简欧全实木家具引领健康生活潮流

icon 2016-03-14 10:15:14
icon 0

摘要:在“极致”理念的洗礼下,代表健康生活的简欧家具近两年异军突起。记者走访设计之都深圳的家具市场时了解到,法芙娜简欧家具符合现代人精致健康的生活美学要求。

  在“极致”理念的洗礼下,代表健康生活的简欧家具近两年异军突起。记者走访设计之都深圳的家具市场时了解到,法芙娜简欧家具符合现代人精致健康的生活美学要求。雅阁斯丹·法芙娜品牌总监刘涛表示,法芙娜将欧洲随意、闲适、浪漫、自由、时尚的法兰西风情带到了中国。据悉,法芙娜简欧家具的时尚风格正在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体验和接受,法芙娜将成为健康家居生活的风向标。

  简欧家居符合现代科技美学,备受消费者青睐

  记者走访市场时了解到,现代中国人也越来越重视精致的居家生活了。人们以前不觉得环保是时尚,然而随着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环保意识的增强,环保装修设计日趋成为主流。法芙娜家具摒弃了传统家具的复杂肌理和装饰,融合了现代科技设计理念,因其更符合现代人的健康生活理念而备受推崇。

  法芙娜品牌总监刘涛介绍,潮流的转换无不是观念的转换,这种从怀旧到回归自然的心态其实是人们的集体反思。现在的年轻人更倡导环保的生活方式。他们拥有环保的时尚观,喜欢慢生活,特立独行且走在时尚前端。不仅怀有一颗永恒追求绿色环保的心情,而且在生活细节上常常用环保的标准要求自己。他们追求自然,回归自然,喜欢环保和可持续的家装设计。平时也会通过慢跑、骑自行车、练瑜珈、听轻音乐等方式,让心灵保持平静。

法芙娜简欧全实木家具引领健康生活潮流

  近年来,代表西方文化的简欧家具成为市场上家居用品的主流,大家更愿意以现代人的审美情趣选择具有现代感的家具,从而营造一个舒适雅致的新人文居家环境,达到含蓄、低调、自然的浪漫主义境界。

  法芙娜品牌总监刘涛介绍,简欧家居在欧洲有着悠久的历史,雅阁斯丹.法芙娜系列定位简欧浪漫主义风格。富有设计感而不张扬浮华,采用柔婉,优美的曲线,精细、纤巧的雕刻装饰,不仅在视觉艺术上形成高贵瑰丽的感觉,而且在实用与装饰效果的配合上也达到空前完美的成效,实现了艺术与功能的完美统一。法芙娜产品由于具有大气、贴近自然、清新等特点,更符合国人含蓄内敛的性格和低调的审美习惯。

  比如法芙娜简欧家居阿尔卑斯/F306-B床造型的创作灵感来自于阿尔卑斯起伏的山脉。阿尔卑斯山脉是众多名河的发源地。据悉,1911年环法自行车比赛首次经过阿尔卑斯山,由此加深了人们对这里的认识。而在中国山水寓意为财富和荣华,所以阿尔卑斯山起伏的山脉,则是子孙万代平安吉祥、享受荣华富贵的美好象征。在这个绿色出行成为时尚风潮的时代,购买法芙蓉娜家具的用户可加入当地的法拉利休闲车队,这样他们可以沉下心来细细品味大自然,和乡间小道的阳光、碧水和蓝天有个“亲密接触”。

法芙娜简欧全实木家具引领健康生活潮流

  不只是在国内,简欧风格家居在海外早已备受追捧。从上个世纪60年代开始,遵循删繁就简、返璞归真的极简主义就越来越从小众圈子走向大众化。最早极简主义在瑞典、丹麦、芬兰等北欧国家流行开来,此后雅阁斯丹等企业将北欧风格的家居理念引入中国,和北欧极简主义的文化进行有机结合,借鉴北欧家居简洁的造型、纯洁的质地、精细的工艺等特征,对法芙娜家具进行了全面改进,开发出了满足国内新消费者追求精致健康生活方式的法芙娜简欧家具。

  雅阁斯丹,让精致生活变成一种生活态度

  如今法国仍然是全世界公认的浪漫之都。比如赫赫有名的浪漫之都巴黎还有很多美称,时尚之都、浪漫之都、艺术之都等。每年有络绎不绝的游客前往法国,只要想象一下在卢浮宫看展览、在香榭丽舍大街漫步、在凯旋门看雕塑、在埃菲尔铁塔喂鸽子、在巴黎圣母院看歌剧的情景,就足以令人怦然心动了。法国人的浪漫是到骨子里,他们的生活永远优雅,他们的艺术气息也如鲜花般芬芳。

法芙娜简欧全实木家具引领健康生活潮流

  雅阁斯丹将法芙娜作为桥梁,为国人传递法兰西的浪漫风情。芙娜谷位于法国东南部的海岸,因其浪漫雅致的生活而闻名于世。世界顶级的巧克力法芙娜也同样出自芙娜谷,它是由芙娜谷的厨师在1922年创立的世界级巧克力。凭借温润纯粹的口感,法芙娜巧克力享誉世界,闻名遐迩。

  法国的里维埃拉-蔚蓝海岸是最受欢迎的旅游胜地,这是除了巴黎以外去法国旅游必去的一条蓝色海岸线,在那里游客将享受沙滩、海水、阳光与欢笑的美妙假期。事实上,法兰西的滨海文明,也为法兰西民族的形成与发展、人民繁衍子孙、积累财富、发展文化提供了有利条件。里维埃拉-蔚蓝海岸/F323的创作灵感来自于法国国花香根鸢尾,该产品床屏、床尾的造型设计灵感源自海岸线的曲折起伏,雕花是浪花起伏的表达,整体既柔美有韵味又很有动感,仿佛让人置身于度假胜地的海边倾听海浪的拍岸声,听着唯美的钢琴曲,伴随着海鸥的叫声,让心灵得到全面的释放。

法芙娜简欧全实木家具引领健康生活潮流

  据悉,浪漫主义大约在18世纪晚期出现,19实际前期盛行于法国。当时盛行于全欧洲的思想文化运动,最早就是从法国辐射开来的。并且这波人文主义思潮余韵一直延续到了20世纪。那时候法国人崇尚自由、平等、博爱,他们都属于典型的浪漫主义生活执行者。

  西方人认为找到四叶草是幸运的表现,四叶草的四片叶子分别象征荣誉、财富、爱情和健康。法芙娜家居以法国的四叶草为标志,以法国芙娜谷的浪漫生活为基调,以铸就甜美家居生活为梦想,在摒弃了传统家具的复杂肌理和装饰,融合了现代科技设计理念的法芙娜简欧家具,不仅符合现代人的精致健康生活美学要求,而且在承袭人文古典家具艺术的基础上,蕴繁于简创造极致的简欧全实木,不断吸收现代化潮流的风格精髓,给用户一个打心底里就感到惬意舒适的家。‍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