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周末”不负时光,“节点营销”网聚唱响!

icon 2016-03-14 08:38:42
icon 0

摘要:2016年3月12日亿丰国际商贸城万人购物节活动在山东德州夏津县盛大开幕!本次由网聚天下全程策划并操盘的万人购物节,联合了上百家知名品牌共同参与。

  2016年3月12日亿丰国际商贸城万人购物节活动在山东德州夏津县盛大开幕!本次由网聚天下全程策划并操盘的万人购物节,联合了上百家知名品牌共同参与。整场活动从早上9:00正式拉开帷幕,活动期间可谓人声鼎沸、高潮不断,虽然当天夏津还飘起了毛毛细雨,但是亿丰国际商贸城却热火朝天,如同过年的气氛一般特别浓烈。据统计本次活动共计超过了上万人参与!网聚天下又一次她证明了中国“节点营销”第一品牌的实力!

“疯狂周末”不负时光,“节点营销”网聚唱响!

  “这才真的是疯狂周末,真的是名符其实啊”一位参加活动的商户如是说。虽然活动预定上午9点开始,但清早八点多就已经有很多人在焦急的排队等待中。为了这次万人购物节,网聚天下根据项目特点定制化了全部的活动流程:活动全天不仅有满额赠礼,联单大礼,更是现场抽现金红包,而整点无购物抽大奖的现场,只能用“火爆”来形容了。不仅如此,疯狂抢五折更是把活动推向了高潮。伴随着最后大奖结束,本次购物节成功的收尾,接下来的五一,我们将要给大家带来更加不一样的亿丰,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个奇迹的诞生!

“疯狂周末”不负时光,“节点营销”网聚唱响!

“疯狂周末”不负时光,“节点营销”网聚唱响!

  夏津·亿丰国际商贸城是山东省重点扶持的商贸物流服务项目,系德州市、夏津县两级政府重点推进项目,并得到各级政府和广大夏津市民的大力关怀与支持,项目由上海亿丰集团全程开发和投资运营。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分为两期开发,一期9万3千平方主营家居建材,打造一站式家居建材商品采购中心,引领夏津本地及周边城市家装最新理念;二期主营小商品批发、精品住宅、物流仓储集散等,打造开发区汽车站商贸圈唯一商业地标。项目建成后,划行归市可以改善夏津五金家居建材及相关行业的整体业态。网聚天下就是在这种情况下为夏津亿丰项目量身定制万人购物节活动,早在1月21日,网聚天下的执行军团就已经赶往“亿丰国际商贸城”召开碰面会,全力打造的属于夏津的 “疯狂周末”!

“疯狂周末”不负时光,“节点营销”网聚唱响!

“疯狂周末”不负时光,“节点营销”网聚唱响!

  网聚天下成立五年来,成功操盘大型节点营销活动300场!服务地方龙头企业280家!

  累计达成销售额近150亿!这一切的切数字都表明了网聚始终本着“数字说话”的严谨做事风格,未来我们也将更加高效、快速 、全面的为客户进行多维度服务,成就我们共同的目标!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