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圆满 名企相约古镇灯博会采购季

icon 2016-03-14 11:21:34
icon 0

摘要:2016年3月18-21日,第17届中国•古镇国际灯饰博览会(春季)暨工程光效体验展 将在广东省中山市灯都古镇会议展览中心强势开幕。

  2016年3月18-21日,第17届中国•古镇国际灯饰博览会(春季)暨工程光效体验展 将在广东省中山市灯都古镇会议展览中心强势开幕。本届古镇灯博会由中国照明电器协会、广东省中山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山市商务局、古镇镇人民政府、中山古镇 灯都博览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并获得小榄镇人民政府、横栏镇人民政府、古镇镇工商业联合会(商会)、中山市照明电器行业协会、古镇镇青年商会及5大分会场协 助,以“灯饰源产地,服务全球60亿人”为主题,开拓新春灯饰采购第一站。

  本届古镇灯博会春季展自招展以来,不少企业青睐于古镇雄厚的产业基础,加之来自筹委会丰富行业资源以及高端的展览会平台等多方面优势,纷纷前来参展,订展 狂潮激烈,各大名企争相报名。目前,招商工作已全面完成,本届展会共设标准展位1269个,共吸引520家参展商进驻,其中,特装展位参展商158家,共 租用展位6489平方米,占已租用面积的57%;标准展位参展商362家,共租用展位4932平方米,占已租用面积的43%。市内参展企业336家,面积 占比60%,其中镇内226家,面积占比43%,镇外110家,面积占比17%;市外省内148家,面积占比33%;国内(省外)36家,面积占比7%。 知名参展企业众多,其中包括:远方光电、大族激光、宏山激光、日昌晶照明、中晟照明、豪野照明、卡西洛电气等。随着古镇灯博会国内的知名度不断提高,进一 步标志古镇作为中国灯饰之都的地位。

招商圆满 名企相约古镇灯博会采购季(优秀展商众多,商贸云集)

  本届灯博会春季展立足古镇超千亿的灯饰生产与贸易相配套的庞大产业集群,加之暖春三月,是企业承揽订单、安排生产计划的最佳时间,同时也是经销商、采购商 启动年度采购计划的黄金时期。古镇灯博会整合各方资源,激发市场活力,吸引众多优秀企业参展,展品以种类齐全、覆盖面全、性价比高的姿态展现,采购商与经 销商可直面生产厂商,获取最佳供货渠道,共享采购盛季。本届古镇灯博会继续深化“展店联动”,新开业的华艺广场强势成为古镇灯博会分会场之一,使本届灯博 会以2000家优质展商,超百万平方米的超大展会规模惊艳亮相,为到场采购的买家们打造盛大的开春采购盛宴。展会期间,分会场及商家频频出招,采购活动繁 多,优惠折扣击穿“底价”钜惠登场! 50万免单、LV、iPhone等奖品送不停,精彩不容错过。

  不仅如此,本届灯博会亮点新点不容小看,以“光效”为核心,重点推出“主题灯光工程光效体验区”,吸引了江门市蓬江区国澳照明电器有限公司、中山市剑桥照 明灯具有限公司、中山市东菱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明纬(广州)电子有限公司等著名企业,特装展商群争斗艳,独特精美的装修风格,突显灯具设计造型魅力与工程 光效美感,呈现不一般的光彩世界。B后厅特设“旗舰店体验区”,吸引了进驻利和灯博中心的企业到来,其中包含金达、阿基米德、琪朗等8家著名企业,打造样 板房似的光效展现区。C馆后厅设置“橱窗光效体验区”,精品装修,实景打造,以灯光衬托场景,用装修突显光效美感。C馆前厅将搭建全新多功能活动区,展会 活动与专业论坛更丰富。本届古镇灯博会还吸引了中山市灯饰照明行业协会、潮州枫溪陶瓷业协会两大协会展团,展会内容更丰富。

招商圆满 名企相约古镇灯博会采购季

  随着开幕日期的日益临近,灯博会筹委会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准备以最佳的姿态迎接来自国内外的采购商。日前,灯博会各功能组筹备工作会议在灯都古镇召开, 古镇领导班子对历届古镇灯博会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今届展会提出几点要求建议,各功能组部门表示将大力支持灯博会工作,并密切配合,落实每项工作,把灯博 会办好,办活。

  每年两届的灯博会,已经成为古镇经济发展活动的常态,本届古镇灯博会将继续以政府为领导,跟随市场动态为核心,汇聚行业精英,营造最新动态信息共讨论齐分享,灯饰照明贸易云集的盛况。古镇灯博会已准备就绪,各大名企已摩拳擦掌,静等开展号角,共同打造灯饰盛宴!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