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万元歌乐山国际慢城寻最会拍照的“慢星人”

icon 2016-03-14 10:43:09
icon 0

摘要:远离尘嚣,日出而作,日落而息,“歌乐山国际慢城”处处是美景,处处是乡愁。即日起,由沙坪坝区文化委(旅游局)主办,重庆wan报车车族提供媒体支持的“歌乐山国际慢城”万元摄影大赛正式启幕,只要你喜欢拍照,千万不要错过,拿万元大奖的机会。

  远离尘嚣,日出而作,日落而息,“歌乐山国际慢城”处处是美景,处处是乡愁。即日起,由沙坪坝区文化委(旅游局)主办,重庆wan报车车族提供媒体支持的“歌乐山国际慢城”万元摄影大赛正式启幕,只要你喜欢拍照,千万不要错过,拿万元大奖的机会。

悬赏万元歌乐山国际慢城寻最会拍照的“慢星人”

  海石公园

 慢城之美:都市生活中的桃源世界

  “国际慢城”是兴起于意大利的一种新的城市模式,代表一种品质的生活状态,强调在悠闲的生活节奏中回归生活的本质与体会生命的意义。

  沙坪坝区依托歌乐山和中梁镇打造的“重庆·歌乐山国际慢城”,面积36平方公里,离主城区仅10余公里,4万亩原生态森林氧吧,保留着原生态的自然环境和原住民厚重的农耕文化。在鸟语花香的山地之间,“歌乐山国际慢城”为重庆主城的千万市民提供了近距离的桃源世界。

悬赏万元歌乐山国际慢城寻最会拍照的“慢星人”

  海石公园

 慢城之邀:万元摄影奖,参加摄影大师团还能免门票

  即日起至9月30日,不分年龄性别,“歌乐山国际慢城”邀请你用相机记录下最美的慢城。

  摄影大赛期间,主办方将组织摄影专家和知名专业摄影记者带队的“摄影大师团”,亲临慢城的11个区域:晓辉农业园、绿瀚开心农场、海石公园、桑醍蓝莓园、花田筑梦旅游季、颐麓欢歌赏花节、永宁生态园、荷塘月色(荷花山庄)、古茂蓝莓谷、浩瀚园林、太寺垭森林公园、干堰塘等,与你一起全方位,多主题进行拍摄。

  参加“摄影大师团”,拍摄慢城地标点不但能享受免门票的专属优惠,还可免费参与摄影之旅,包括歌乐山国际慢城“花田筑梦”旅游季,歌乐山“颐麓欢歌”赏花节(歌乐山村),第二届蓝莓采摘节(桑醍蓝莓园、古茂蓝莓谷),荷花节(中梁镇永宁寺村)等。

悬赏万元歌乐山国际慢城寻最会拍照的“慢星人”

  中梁镇桑醍蓝莓野营花园

悬赏万元歌乐山国际慢城寻最会拍照的“慢星人”

  桑醍蓝莓野营花园

悬赏万元歌乐山国际慢城寻最会拍照的“慢星人”

  开心农场

 慢城之喜:万元大赛参与方式请奔走相告

  作品要求:参赛照片可用相机或手机直接呈现,像素要求500万以上或图片大小在2M以上;可作后期修饰,但严禁电脑合成、拼贴。

  奖品设置:共设1.2万元现金大奖,奖项分季度奖和终极大奖。两次季度评奖,分别为5月中旬和8月下旬,每场会有5名专业评审进行作品筛选,依据分数高低分别选出季度的一二三等奖,其中一等奖二幅 ,二等奖四幅,三等奖八幅,可分别获得相应的奖金。

  摄影大赛终极评审将分为网络投票(9月10日-9月17日)和综合评审(9月下旬)两部分,最终决出一等奖一幅,二等奖一幅,三等奖一幅,获得活动奖金的同时,优秀作品还将整理成精美相册,在室外展览。

  报名方式:选手关注“沙坪坝旅游”公众号后,进入“歌乐山国际慢城”摄影大赛通道报名提交作品,或将作品发送邮箱31284 5131@qq.com。报名参加摄影大师团,请致电134529 85537。也可以加入最摄影俱乐部qq群号43861 5746

  微信平台上还将进行优秀作品展示,届时市民可在微信公众号上为喜欢的作品点赞投票。多家全国权威媒体将发布摄影大赛相关动态新闻,摄影爱好者们随时关注。

  慢是一种生活方式,更是一种情怀。还等什么,只在“歌乐山国际慢城”,

  敬请做一个幸福的“慢星人”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