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年首战告捷--深圳第六届家装节圆满成功!

icon 2016-03-15 12:23:19
icon 0

摘要:3月12-13日,由深圳家装第一门户——无忧安居网主办的深圳第六届家装节在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取得圆满成功!展会二天期间现场人气爆棚,到场业主数量及总订单量均历史性突破!成功打响开年第一炮!总冠名和联合冠名品牌取得辉煌业绩!

  3月12-13日,由深圳家装第一门户——无忧安居网主办的深圳第六届家装节在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取得圆满成功!展会二天期间现场人气爆棚,到场业主数量及总订单量均历史性突破!成功打响开年第一炮!总冠名和联合冠名品牌取得辉煌业绩!总冠名罗汉松门业100多高质量订单,联合冠名方太厨具成交80多万……;各参展商成交量过百单或过百万的商家比比皆是!各参展商均超出参展预期!

开年首战告捷--深圳第六届家装节圆满成功!

  继历届家装节及安居博览会的成功举办,本届展会在品牌、展位、到会业主、订单数量等各方面均创行业之最!规模大,品牌高端,品类齐全是吸引众多业主前来的因素之一,但其主要因素是主办方无忧安居网12年的信誉的积累和沉淀,新老业主的肯定和认可,到场的业主选择开年装修且适逢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深圳第六届家装节现场安排法律咨询,产品质量检测等,满足业主消费的权益需求,加之开春最适合装修,各个品牌参展商紧握时机,拿出实实在在的低价格和超实惠又吸引来了很多新面孔的装修业主,使得展会两天人气一直处于爆满状态!

  当然本届展会除了价格实惠这个吸睛亮点外主办方无忧安居网也斥资为广大业主准备了丰厚大礼,签到礼,下单换礼品,下单抽奖等一系列丰厚大奖着实把到场的业主塞满了双手。参展商们限时超低折扣抢购、总裁签售、工厂成本直销供货等极为诱人的促销举措,使得本届展会各个展位,客流高峰一浪高过一浪。相应地,展会现场成交也极为活跃,多个抽奖箱的订单也逐渐塞满。超低的折扣和砸金蛋、抽红包等互动环节依然是“吸睛”的重点。下午2点到4点半是砍价环节,也是备受业主喜爱的环节,砍价师为了给广大业主们多节省家装费用,凭借巧妙的砍价风格砍出一款又一款成本价建材,台下业主们纷纷瞠目结舌,而中间穿插的拍卖、秒杀更是把展会热潮节节推高,商家订单量也稳步上升。最后,展会以抽取一等奖:4888元现金大奖得主而圆满落幕!

开年首战告捷--深圳第六届家装节圆满成功!

  属于我们自己的家装双12,您不得不来!4月23-24日中国第12届安居博览会暨无忧安居网12周年庆在福田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如期而至,我们翘首以盼,期待您的到来!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