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期待赢天下商机 柏厨合伙人峰会

icon 2016-03-15 15:24:25
icon 0

摘要:在鱼龙混杂的中国橱柜品牌中,你是否迷茫哪一个才是翘楚?在橱柜市场高端品牌屈指可数的市场中,你是否在摩拳擦掌,一片财富市场要往哪里大展宏图?

  在鱼龙混杂的中国橱柜品牌中,你是否迷茫哪一个才是翘楚?在橱柜市场高端品牌屈指可数的市场中,你是否在摩拳擦掌,一片财富市场要往哪里大展宏图? 已经习惯了产品同质化、市场价格战的你是否期待打破焦灼? 大风起兮云飞扬,2016年即将到来的春季,一场市场破冰的合伙人峰会将展示你所期待的财富蓝海!必赢天下的财务商机不容错过!

万众期待赢天下商机 柏厨合伙人峰会

  乘着房市回暖的东风,中国地产的刚性需求有望拉动中国厨卫产品带来增长点,而现当下消费水平的提升更是给高端橱柜市场开辟了一片蓝海。2016年春季即 将到来之际,柏厨2016事业合伙人结盟峰会在浙江杭州盛大起航,引发一片“千帆远竞渡,百舸急争流”的气象。

  作为中国橱柜行业质量示范企业、中国家具协会理事单位,柏厨时刻保证品质,十六年来不忘初心,品质如一,专注高端橱柜,近年来全国各地经销商们雨后春笋般 地选择柏厨,柏厨有信心不负众望, 做一名优秀的“中国合伙人”,与广大经销商携手,紧握商机,共赢天下。3月22日,柏厨即将开启品质厨房生活之行,以前沿的营销政策解读精诚合作的谋略, 以先进的生产线参观展现势赢天下的信息,邀广大经销商一起见证高品质乐享生活的锻造之旅。

  通过对中国厨房文化、消费需求进行长达两年的深入观察和分析,柏厨专业从事厨柜的研究、设计、生产与销售。拥有国际领先的专业技术与设计师团队和业内最 先进的IPD产品开发运作体系,以优异的产品品质和外观设计成为中国高端厨电行业的翘楚企业。柏厨在中国率先通过ISO9001、ISO14001、 OHSAS18001三体系整合认证,并获得时尚环保风向标品牌——瑞典“IKEA”的认证。

  获评企业浙江家具行业省级先进企业、携手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交换空间》、入围“2014年度红星美凯龙推荐家居绿色环保领跑品牌”……所获奖项的硕果累 累也昭示了柏厨以“柏”为喻,临风不倒,始终保持初心不变的坚贞品格。视野决定格局,格局决定命运,命运决定未来,只有善于把握住机会的人才有可能铸就成 功和辉煌!高端橱柜市场的财富盛宴,柏厨邀您一齐共享!

  预约电话:0574—2345 6618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