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原创破资本寒冬 智能家居黑科技融资数千万

icon 2016-03-16 09:29:43
icon 0

摘要: 智能家居经过近十年的发展,在技术革新和产品工业创新上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智能产品正在悄悄地改变着我们的生活习惯,让我们十年前脑海中的智能生活一步步成为现实。

  智能家居经过近十年的发展,在技术革新和产品工业创新上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智能产品正在悄悄地改变着我们的生活习惯,让我们十年前脑海中的智能生活一步步成为现实。

  XPOWER是相舆科技自主研发设计的一款颠覆性的智能电力系统和智能家居整体解决方案。它不但彻底改变了人们的取电方式,还为各类智能家居产品创新提供了无限扩展的最佳支持。XPOWER智能电力系统由电力轨道和包括移动插座在内的各种智能插件构成。产品有踢脚线、 顶角线以及各种桌面系列。XPOWER颠覆了一直以来传统的凿墙打洞埋管穿线和横七竖八的拖线板排插,让生活中的插电取电前所未有的便捷简洁。各种智能插件更是可以根据用户需要随心挑选,随处移动,随时扩展。

中国原创破资本寒冬 智能家居黑科技融资数千万

  成功融资

  这项中国原创科技一经面市,就受到诸多关注,在各行业集体遭遇资本寒冬的今天,相舆科技凭借XPOWER成功完成高达数千万的Pre-A轮融资。据悉,此次融资由有着中国风投教父之称的中国风险投资有限公司领投、东方证券等一流资本机构跟投。该轮融资将用于继续优化公司产品和服务平台、提高品牌知名度以及促进公司全球化业务快速发展。

中国原创破资本寒冬 智能家居黑科技融资数千万

  灵动空间-创享生活

  XPOWER带给我们的并不仅仅是便捷的用电体验,还有对智能生活的无限憧憬。用户通过XPOWER智能电力轨道,无需施工,可以随时随地部署更多智能插件——WIFI、环境监测、遥控管家、场景照明、无线充电等功能都可以通过XPOWER的模块化智能插件来实现,以灵动空间的理念,树立智能家居新航标。

中国原创破资本寒冬 智能家居黑科技融资数千万

  中国智造-定义全球用电新标准

  在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转型升级的今天, XPOWER的出现,定义了全球新一代的室内电气接入标准,让世界见证了中国人的创造力。相舆科技将始终坚持立足原创、立足生活,把好创意真正做成好产品,助力实现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的转型升级!

  线上线下-全面互动

  相舆科技将在近期推出一系列互动体验,让人们近距离感受XPOWER系列产品带来的智能生活魅力。2016年3月18日XPOWER淘宝众筹上线,消费者将有机会抢先体验到XPOWER智能电力系统的独特魅力。

中国原创破资本寒冬 智能家居黑科技融资数千万

  此外,为了能更好地与消费者进行面对面的互动交流, XPOWER还将携一系列最新产品参加上海中国国际建筑贸易博览会(3月23日至3月26日)和上海国际酒店工程与设计展览会(3月29日至4月1日)。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相舆科技官方微信,更多了解XPOWER,随时获得最新产品市场信息。

 XPOWER官方微信二维码    

     

中国原创破资本寒冬 智能家居黑科技融资数千万

 

   XPOWER介绍视频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