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丨颠覆传统模式优居客“免费装修保险”打造放心装修

icon 2016-03-16 09:09:11
icon 0

摘要:又到一年315,消费为王的口号一直不绝于耳,但是在家装领域消费者依然处于劣势地位。装修信息的不对称加之行业的混乱造成了行业诸多弊端,比如工期延误、变相加价等,让消费者苦不堪言。装修平台的出现本应为业主解决这些问题,然而当前几乎所有的装修平台...

315丨颠覆传统模式优居客“免费装修保险”打造放心装修

  导语:又到一年315,消费为王的口号一直不绝于耳,但是在家装领域消费者依然处于劣势地位。装修信息的不对称加之行业的混乱造成了行业诸多弊端,比如工期延误、变相加价等,让消费者苦不堪言。装修平台的出现本应为业主解决这些问题,然而当前几乎所有的装修平台始终将自己定位为“中介“的地位,单纯为业主介绍装修公司,以免责身份周旋于业主与装修公司之间,真正出现问题以后事不关己。

  装修出了问题,如何维权?似乎成了万年难解之题。就在今日,上海最专业的互联网家装平台——优居客,推出了“免费装修保险”服务,针对业主装修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一对一的解决方案,免费不免责,在整个装修流程中与业主执手相伴,从与装修公司签订《三方协议》开始就明确法律责任,权利与义务捆绑,以优质服务和法律武器保障业主权利,真正让业主实现了放心装修!

  优居客免费装修保险明确了多种常见的装修风险应对方案:

  装修风险一:施工方变相加价

  例:家住上海徐汇的黄先生希望配置一幅高档大理石电视背景墙,然而施工方借口难以整体安装要求增加人工费用,又在安装环节要求加固铜丝等,变相加价的要求实在令业主无可奈何。

  优居客装修保险解决方案:提供专业第三方核算,进一步核实加价项目,协助业主判断加价是否合理,并作为有效证明协助解决后续事宜。

 装修风险二:工期无限拖延拒不整改或整改不合规范

  例:家住上海长宁区的沈先生在验收后发现,卫生间使用时积水严重,施工单位防水处理显然不过关。在向装修公司投诉后经过整改,验收依然不合格,再次交涉装修公司居然不予答复。

  优居客装修保险解决方案:优居客用户可单方面终止合作,免付相应违约金。并获得优居客返还的未付工程款项。后续也可选择优居客接力施工。

 风险三:装修公司倒闭或跑路

  例:家住上海嘉定区的曾先生为装饰老区房子,选择了朋友介绍的装修公司。业主对于装修进度不甚了解,施工方在拿到80%工程款项后就杳无音讯,装修迄今尚未验收。

  优居客装修保险解决方案:优居客严格审核合作伙伴,提供优质装修公司。一旦出现上述情况,业主可可单方面终止合作,免付相应违约金。优居客启动托管资金、进行工程核算,并提供一定额度的施工补贴,接力施工、高效善后。

  那么“免费装修保险”是如何给业主提供如上装修保障呢?

  装修保险服务流程

315丨颠覆传统模式优居客“免费装修保险”打造放心装修


 资金保障:一方面,凡是和优居客合作的装修公司,优居客均扣押其大额保证金,有效制约装修公司。另一方面,业主托管装修款至优居客,每个装修节点,优居客均派专业监理上门验收质量,业主对装修质量满意了再付款给装修公司,否则可要求装修公司整改,直至验收满意再付款,整个流程彻底0风险。

 施工保障:优居客遴选的优质施工队均已专属签约,为纠纷工程接力施工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且优居客合作的监理全部是国家级资质,对核算工程、报价、验收施工质量方面经验丰富,解决问题更专业更彻底,真正让业主省心。

  法律保障:优居客将和装修公司、业主共同签署具有法律效应的《三方协议》,将保障内容全数写入。优居客签约的资深律师在必要时也能为业主提供法律援助,维权不再艰难。

  装修保险的问世也许会极大提振目前业主的弱势地位,各方面的保障让业主享受到更放心,更优质的服务。优居客选择在315这一天发布这样一项具有行业颠覆性的服务,意味深远,或许我们可以从优居客开始,憧憬互联网+的模式让家装领域更加规范,口碑更好,行业能够蓬勃发展。

  截止笔者发稿时,优居客刚刚拿到“中国质量信用AAA级企业”信用证书,并且东方卫视也对优居客的诚信服务给予了专题报道。我们希望越来越多的业主能够在优居客真正实现放心装修,享受0风险的装修过程!

  (点击了解免费装修保修详情http://fuwu.youjuke.com/baoxian.html)

315丨颠覆传统模式优居客“免费装修保险”打造放心装修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