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2016空净产品综述

icon 2016-03-17 15:20:39
icon 0

摘要:中国家电博览会(AWE2016)于3月初在上海隆重举行,中关村在线此次派出了强大的前方记者团队,对AWE2016进行了为期三天的报道。本次AWE共设七大展馆、10万平方米的展示面积迎接了来自国内外的18万观众到场,600余家参展企业合力为观...

  中国家电博览会(AWE2016)于3月初在上海隆重举行,中关村在线此次派出了强大的前方记者团队,对AWE2016进行了为期三天的报道。本次AWE共设七大展馆、10万平方米的展示面积迎接了来自国内外的18万观众到场,600余家参展企业合力为观众奉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年度家电及消费电子盛宴。

AWE2016空净产品综述

  智能化成最大亮点 AWE2016空净产品综述

  近几年国内最火爆的莫过于空气净化器市场,在本次AWE展会中也不例外,三星、夏普、松下、贝昂、四季沐歌等环境电器行业的主流品牌均展出了旗下的净化器新品。随着新国标的正式实施,各家也祭出了自己的最新技术,也让本次AWE变得异常精彩。

  智能化成发展趋势 空净行业发展迅猛

  3M展台的智能打印照片墙

  本次AWE上,智能化成为了空气净化器展台的最大看点,也是目前整个家电行业的发展趋势,wifi连接、远程遥控、APP实时显示数据等功能都出现在了各家最新的产品上。当然,由于技术的不成熟,很多智能化的功能还只是雏形,但很多空净企业仍在不懈努力,让产品更加智能,让我们的生活更加便捷。

  新国标正式实施 国际品牌响应积极

  三星新品空气净化器远超新国标标准

  3月1日新国标正式实施,本次AWE展会上必然也少不了这一话题,会上记者发现,包括三星在内的一系列国际品牌已经率先推出了执行新国标标准的空净新品。三星的新品净化器KJ720F-K7586WF,其各项测试值均远超新国标标准值,颗粒物CADR值达到了720立方米/小时,可以满足50-86平方米空间的空气净化需求;颗粒物CCM值达到189000mg,是新国标最新标准P4等级基准值的15.7倍,可以说是相当优秀的产品。

  无耗材引人注目 节约成本是关键

  贝昂坚持做无耗材空气净化器

  本次展会引人注目的还有一系列坚持做无耗材净化器的厂商,他们的产品更轻、更美观,在提供较高净化效果的同时具有很小的噪音。以国内创新品牌贝昂为例,这个品牌可谓是国内的无耗材净化器专家,无论是家用净化器还是车载系列,都采用了无耗材设计,节约成本的同时也让用户免于滤网更换之苦。

  汽车环境引关注 车载净化器成新宠

  3M车载空气净化器

  我们一直在强调,我们每天待在汽车内的时间并不比在室内的时间要短,而车内空气污染也成了威胁我们健康的重大问题。在本次AWE展会上,各家也纷纷展出了旗下车载空气净化器产品,由于空间的限制,车载空气净化器产品的尺寸需要控制在一定范围内,这就为产品的设计和生产带来了难度。在这方面,无耗材的车载空气净化器显然比滤网式产品更有优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