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Light起夜灯——专注起夜的微智能家居灯

icon 2016-03-17 09:33:21
icon 0

摘要:在智能家居,智能照明大肆横行的今天,我们真的能找到贴心舒适的智能家居吗?即便是业内巨头,推出的所谓“智能照明产品”,也只是停留简单的手机APP控制这样的无聊状态,通过手机控制开关,这也算智能?别闹了,当阿尔法狗战胜李世石的时候,我们真的要思...

  在智能家居,智能照明大肆横行的今天,我们真的能找到贴心舒适的智能家居吗?即便是业内巨头,推出的所谓“智能照明产品”,也只是停留简单的手机APP控制这样的无聊状态,通过手机控制开关,这也算智能?别闹了,当阿尔法狗战胜李世石的时候,我们真的要思考,智能来了。更贴心,更智能,更人性的家居服务也真的来了。

WeeLight起夜灯——专注起夜的微智能家居灯

  爷爷一次的起夜意外受伤,让做智能家居的刘锟开始思考这一切究竟是怎么发生,以及将来如何规避。刘锟发现,通过自己的智能家居来帮助那些起夜不方便的人群,才是他真正想实现的智能照明。长期以来,睡眠照明一直缺乏一款真正解决问题的产品,很多夜灯在形式上越来越多元化,好像越来越智能,见得最多的是一个小夜灯配着个插座,插在哪照亮哪里,甚至有时候一亮就是一晚上,这样反人类的设计层出不穷。

  如何解决问题?解决痛点,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WeeLight团队想要传达的理念是,好的起夜灯只有在你需要的时候才会亮,所以它必须做到第一时间感知客户需求,因为Weelight的智能照明就是你心里想要灯亮的时候,它会亮,当你走开,便会自动关掉。

WeeLight起夜灯——专注起夜的微智能家居灯

  为了解决一道道难题,他们曾跑遍了成都所有的家具市场,一个一个地看,一个一个地研究这些床的高度和材质,设计出来了一套套方案,不断与团队沟通,与世界智能技术团队沟通。黄天不负苦心人,在他们经历过无数次的失败之后,真正的智能照明终于在今天完美呈现。

  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我用它来寻找光明。在技术上完美呈现后,在硬件上,刘锟也要做到更人性化,精益求精。经过反复对比,WeeLight使用的灯珠,在生产的时候过滤了蓝紫光的量。因为人的生物钟是根据蓝紫光的照射程度来的,在一般的照明中,灯具中的光源是含有蓝紫光的,这会影响人体褪黑素的分泌,导致起夜后再次入睡变得很艰难。很多灯具都没有考虑到这个问题。并且为了让灯带上的灯珠更稳定,他们在研究了无数次反复试验后终于确定了现在的灯珠间距,他们根据灯珠的流明和色温反复测试,最后选取了很低的色温,色温越是低,制作工艺就越难,成本就越高,“但我们认为这一切都很值得,因为这样的色温对感官的体验最适合。”经过调整后的灯光不仅是最舒适的、最柔和的,也是最温暖的。

WeeLight起夜灯——专注起夜的微智能家居灯

  谈起公司的未来,刘锟介绍道:“WeeLight不会是我们的唯一,以后还会设计出其他的优秀产品。比如睡眠这一块,可以分为入睡期、睡眠期、唤醒期。WeeLight就是针对睡眠期的照明需求,而入睡期和唤醒期还有不同的照明需求。我们还打算做一个具备闹钟、光线变化和语音提示的起床灯,可以模拟光线变化,让你睡觉睡到自然醒。在灯上实现产品的智能化。让人们的生活过的更好,即使只是一点小小的改变也值得我们拼上一切去完成。”

  “现在很多人的生活节奏很快,我们常常很忙,忙着去应酬,与陌生人谈笑风生;忙着去享受,在吃喝玩乐上花很大的精力;但是去没有时间关心生活的细节,没有时间关心这些细节能带给我们和家人多大的幸福感。人人都想过更加舒适的高品质生活,但是人人都会常常忽略,更高品质的生活其实就是在细节体验上的舒适。”在阐述最初理念的时候,刘锟这样说道。

  你还不放心TA一个人起夜吗?

  3月21日,世界睡眠日,WeeLight起夜灯,我们京东众筹见。

WeeLight起夜灯——专注起夜的微智能家居灯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