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知名品牌Valli&Valli-Fusital携手梁志天新品首发

icon 2016-03-17 18:01:44
icon 0

摘要:由FUYICASA意品艺居主办的“意大利知名门把手品牌Valli&Valli-Fusital携手梁志天先生——新品中国首发仪式暨设计国际化主题研讨会”于2016年3月16日在上海喜盈门国际建材品牌中心盛大举办。

  2016年3月16日,由FUYICASA意品艺居主办的“意大利知名门把手品牌Valli&Valli-Fusital携手梁志天先生——新品中国首发仪式暨设计国际化主题研讨会”在上海喜盈门国际建材品牌中心盛大举办。

意大利知名品牌Valli&Valli-Fusital携手梁志天新品首发FUYICASA董事长姜涛先生及喜盈门国际商业连锁企业副总裁郝宏伟先生致辞

意大利知名品牌Valli&Valli-Fusital携手梁志天新品首发梁志天先生为新品揭幕

意大利知名品牌Valli&Valli-Fusital携手梁志天新品首发梁志天先生现场分享设计理念

  Valli&Valli-Fusital品牌代表Mr.Sandro Mangione与梁志天先生亲临发布会现场,为合作新品首次亮相上海共同揭幕,推出以传统中式门锁为灵感打造的门把手系列。梁志天先生现场详细介绍其设计理念和创作历程,独家揭秘分享了部分设计手稿及成品,并出席“设计国际化”的主题研讨会,与宝华企业集团副总裁杨健先生、上海装饰装修行业协会副会长、上海室内装饰行业协会副会长、上海现代建筑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沈立东先生、上海无相室内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创办人、著名设计师王兵先生以及上海ARCHI意·嘉丰设计机构合伙人、著名设计师陈丹凌女士,共同探讨交流有关跨界设计的经验和心得,以及如何用行动探索设计的终极意义。

意大利知名品牌Valli&Valli-Fusital携手梁志天新品首发梁志天先生现场分享设计理念

  “此次应邀与意大利知名门把手品牌 Valli&Valli-Fusital合作,首次打造以传统中式门锁为灵感的门把手系列。”梁志天先生现场如是介绍,“该系列的设计灵感植根于古色古香的黄铜锁具,延续传统中式门锁的精湛工艺、富有几何感的优雅造型,透过现代手法重新演绎,更精心萃选多款色彩与材质,结合领先的3D打印技术,赋予其温和细腻的触感,以适应不同的空间设计需求。”据悉,该系列新品之后还将亮相4月的米兰国际家具展。

意大利知名品牌Valli&Valli-Fusital携手梁志天新品首发梁志天先生出席设计国际化主题论坛,与宝华企业集团副总裁杨健先生、上海装饰装修行业协会副会长、上海室内装饰行业协会副会长、上海现代建筑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沈立东先生、上海无相室内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创办人、著名设计师王兵先生以及上海ARCHI意•嘉丰设计机构合伙人、著名设计师陈丹凌女士互动交流

  活动当天,正值Valli&Valli-Fusital品牌上海旗舰店 “FUYICASA意品艺居” 在喜盈门国际建材品牌中心落成开业。Valli&Valli-Fustital品牌代表Mr.Sandro Mangione与梁志天先生、以及FUYICASA意品艺居旗下代理的MISURA EMME、 FERRERO LEGNO、OIKOS、VITRUM DESIGN品牌代表应邀出席剪彩仪式,与在座200多位设计师朋友共同见证旗舰店开业。“FUYICASA意品艺居始终秉持将‘意大利设计’、‘意大利制造’带给更多中国家庭的使命,我们希望通过此类设计主题活动,将更多优秀意大利设计和产品介绍给中国设计师和相关产业市场。”FUYICASA意品艺居董事长姜涛先生现场表示。

意大利知名品牌Valli&Valli-Fusital携手梁志天新品首发FUYICASA旗下意大利品牌代表致辞

意大利知名品牌Valli&Valli-Fusital携手梁志天新品首发开业剪彩仪式

  【设计师介绍】

意大利知名品牌Valli&Valli-Fusital携手梁志天新品首发

  梁志天,香港著名建筑师、室内和产品设计师。他于1997年组建SLD(梁志天设计师有限公司),员工总人数突破400名,项目分布在全球100多个城市,涉及地产开发、住宅、酒店及商业空间设计。

  作为现代风格的领导者,梁志天的作品在全球范围深获好评,并于2013年受邀加入yoo。2015年赢得安德鲁·马丁国际室内设计师奖,并与Neutra, Visionnaire and Villeroy & Boch等诸多国际品牌保持合作。

 【关于FUYICASA意品艺居】

意大利知名品牌Valli&Valli-Fusital携手梁志天新品首发

  上海福奕建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为高端客户提供木制家居产品配套设计及整体定制的系统提供商。产品包括木门、木饰面、衣帽间、酒窖、木地板,以及电视柜、书柜、台盆柜等固定家具。

  从2008年起,福奕开始涉足欧洲进口家居产品的销售和服务。2015年,福奕开始直接从意大利引进多个知名建材家居品牌,如:MISURA EMME(艾玛家具), FERRERO LEGNO(费列罗木门), VALLI & VALLI(万丽五金), OIKOS, VITRUM DESIGN,在上海喜盈门国际建材品牌中心设立旗舰店“FUYICASA意品艺居”,将上述品牌产品融为一体,倾力打造意大利现代简约风格的整体家居概念,为中国高端客户提供意大利产品搭配、设计、定制及安装服务。

  【关于Valli & Valli万丽五金】

  跨越80多年的历史,Valli & Valli万丽五金公司被认为是市场领导者,领先的意大利五金把手制造商,提供把手和门配件的最佳选择。Valli & Valli万丽五金和Fusital系列的设计是独一无二的,无论是现代或是经典设计的把手,每个产品都是精心设计的,完美融合您的居住环境。

  作为首屈一指的技术先驱,Valli & Valli万丽五金公司的Fusital创新意大利设计,自1976年以来,同世界上最著名的诸多建筑师和设计师始终保持合作,如Gae Aulenti, Cini Boeri, Achille Castiglioni, Antonio Citterio, Dante O. Benini, Matteo Thun, Norman Foster, Frank Gehry, Zaha Hadid, David Chipperfield and Yoshimi Kono等等。

意大利知名品牌Valli&Valli-Fusital携手梁志天新品首发

意大利知名品牌Valli&Valli-Fusital携手梁志天新品首发

  如今,Valli & Valli万丽公司不懈发展,为客户带来设计与技术完美融合的全新门窗把手系统,产品遍布全球70多个国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