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度环境科技:让预防性消毒走进千家万户

icon 2016-03-18 08:21:05
icon 0

摘要:由于天气、卫生等自然或人为原因,人群聚集区容易受到细菌病毒的侵扰。据不完全统计,近100年来细菌病毒所引发的全球各类疫情导致死亡人数超过6000万。然而在生活中病菌令人防不胜防,而婴幼儿、孕妇、年老体弱者为易感染病毒人群,因此家庭预防性消毒...

  由于天气、卫生等自然或人为原因,人群聚集区容易受到细菌病毒的侵扰。据不完全统计,近100年来细菌病毒所引发的全球各类疫情导致死亡人数超过6000万。然而在生活中病菌令人防不胜防,而婴幼儿、孕妇、年老体弱者为易感染病毒人群,因此家庭预防性消毒迫在眉睫。为了预防病毒传播,政府在公共场所只能进行阶段性的消毒防疫,无持续的、预防性的办法。但同时家庭也无法覆盖,家居室内和汽车成为了预防性杀菌消毒的“死角”。

净度环境科技:让预防性消毒走进千家万户

  目前主要家庭、汽车杀菌手段有紫外线消毒、漂白粉消毒、臭氧、熏醋蒸消毒、光触媒消毒、车载净化器消毒等,但消毒效果均存在缺陷。因此净度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推出了世卫组织强力推荐的二氧化氯(CLO2)空气消毒方式。

净度环境科技:让预防性消毒走进千家万户

  (家庭、汽车杀菌手段效果对比图)

  据了解,二氧化氯被世界卫生组织(WHO)和美国环境组织(EPA)及联合国粮食农业机构(FAO)等列为A1级安全、高效的绿色杀菌消毒剂,是消毒技术中唯一获此认证者。

  净度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建于2003年,专业从事空气消毒机和空气消毒剂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公司目前已有10多款相关产品投放市场,远销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在空气消毒领域研发实力雄厚,拥有以2名博士、3名硕士为核心的研发团队,并拥有多项国内专利以及国家、省、市科技创新项目。

  净度环境科技是中国第一家提出预防性消毒的企业,其开发了消毒防疫机器人、大空间消毒机、自动消毒喷手器、消毒除螨机、迷你手喷剂、消毒剂等产品。采用国内外权威部门推荐使用的稳定性二氧化氯液(CLO2)为消毒剂,利用空气消毒机的专利技术,产生CLO2气体,与空气同步传输,送到密闭空间的每一个角落,并迅速杀灭悬浮在空气中和附着在物表的病菌,实现动态杀菌。这种消毒方式无死角、无残留,使长期生活在被污染的密闭环境中的人们得到了健康、清新的工作和生活空间!

  净度一现,病毒不见!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