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渠美家能颠覆传统门窗行业的理由

icon 2016-03-21 09:20:05
icon 0

摘要:2015年作为互联网家装的元年,行业初显勃勃生机。互联网家居三大超级入口成品家装、定制家具和软装宅配受到空前追捧,各种家装家居的新模式、新平台应运而生,各大巨头纷纷涉足互联网家装领域,家装的细分领域也正逐步被发掘。

  2015年作为互联网家装的元年,行业初显勃勃生机。互联网家居三大超级入口成品家装、定制家具和软装宅配受到空前追捧,各种家装家居的新模式、新平台应运而生,各大巨头纷纷涉足互联网家装领域,家装的细分领域也正逐步被发掘。

  中渠美家正是看准了门窗行业未来发展的巨大潜能,决心颠覆传统门窗行业陈旧落后的经营状态。

  门窗行业作为家装第一步,一直未受到广泛关注。虽然市场容量大,但仍行走在传统、粗放的道路上。并且门窗涉及测量设计、供应链管理、安装质量、用户体验及售后服务等较为复杂的流程。中渠美家试图以整合传统门窗行业为突破口,势必会在互联网家装细分领域占有一席之地。

  理由一:门窗行业现状惨淡前景堪忧

  门窗行业现状:传统门窗行业规模大、增长速度快、极度分散。市场有待整合、行业基础建设亟需完善、缺乏行业标杆。具体体现在以下几点:

  1.小作坊加工,材料质量难以保证。

  2.销售地点不固定,售后保障难。

  3.店面脏乱差,难以吸引中高端客户的目光。

  4.产品同质化严重,只能采取价格战,利润越压越低。

  消费者现状:消费者生活质量不断改善,对品质有更高诉求。网民数量不断增加,网络购物已经成为习惯,门窗互联网市场仍一片空白,这也为互联网门窗企业的出现提供了温床。

  市场变化推动产品进步,同样先进的产品也能开辟出新的市场,新的商机。

中渠美家能颠覆传统门窗行业的理由(中渠美家与传统作坊加工对比)

中渠美家能颠覆传统门窗行业的理由(中渠美家线下体验店)

  中渠美家通过统一的店面形象,更标准化的加工流程,区分与传统门窗行业,将创造一个门窗互联网化的新时代。

  理由二:门窗产业将进入标准化时代

  中渠美家将采取标准化和产业化模式,通过渠道扁平化、产品品牌化、营销互联网化等手段,对传统门窗行业形成冲击,甚至是将整个门窗产业推向标准化时代。

中渠美家能颠覆传统门窗行业的理由(中渠美家与传统门窗行业模式对比详情)

中渠美家能颠覆传统门窗行业的理由(传统封阳台服务模式)

中渠美家能颠覆传统门窗行业的理由(中渠美家F2C模式)

  通过上图对比,不难看出传统门窗行业利润层层叠加,而中渠美家将中间步骤直接简化,通过F2C模式,让工厂直接对接消费者,实现整个产业链的标准化经营。

中渠美家能颠覆传统门窗行业的理由(中渠美家产品配置表)

  中渠美家深知移动互联网的时代是产品为王,服务致胜的时代,我们致力于通过整合整个门窗产业的上下游,为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的门窗产品与服务,为门窗产业实现O2O和跨界经营提供全新的升级方案。

  用户通过网络渠道预约量尺,线下体验店派出专业量尺人员上门量尺,为用户设计更符合整体家装风格的门窗产品。通过F2C+O2O相结合的模式,为用户节省了时间与金钱,也给销售工作提高了效率。

  理由三:掀起门窗产业O2O风暴

  O2O对于大众来说是一个并不陌生的概念,而将O2O应用到门窗领域确实是很新鲜。家装可以说是低频消费,门窗就可以说是低频中的低频了。把低频产品与高效能的互联网结合,中渠美家把传统门窗行业推向快步走。

中渠美家能颠覆传统门窗行业的理由(中渠美家体验店)

  从目前门窗行业种种现象来看,未来几年,国内门窗市场或将会有更多玩法诞生,新的模式也会逐渐成熟。这或许是中渠美家给整个门窗市场带来巨大变化,促使门窗行业改变粗放型、“圈地型”的经营模式,甚至改变大众对门窗行业的固有认识。中渠美家充分地运用极致的、高性价比的、标准化的门窗产品迅速撬动市场,在整个门窗市场掀起一阵O2O风暴。

  门窗加工行业如何实现O2O和跨界经营?在现实与理想之间,有时只相差一个资源聚合者----中渠美家!

  中渠美家不是一家咨询公司,不只是给终端门店提供运营方案。

  中渠美家也不完全是一家互联网公司,不计划跳过门店让工厂直接与客户产生交易。

  中渠美家是这个时代每个门窗生意人的大后台,致力于让更多的门窗生意人享受到移动互联网时代的红利。

  在未来三年内,中渠美家将致力于推动门窗行业进入民生服务领域的大行业时代,立志帮助1万家门店实现互联网升级,帮助1000家门店实现年利润超百万。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